狙击点了解一下 穿越火线手游新年广场经典的卡位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2 14:37:51

作为一张大炮和M4横行的地图,小学生广场有着超高的热度,吸引了无数战士竞相参与。而趁着节日即将来临的缘故,我们这里为广大狙击手战士们带来了几个经典的卡位,希望大家喜欢。

点位1

这是一个较为偏门的点位,适合潜伏初期运用,作用是攻击斜坡架点的保卫。但需要指明:有经验的保卫狙击手在斜坡架点时会第一时间查探图示点位,因而小伙伴在卡点时一定要保持警惕,防止阴沟里翻船。

点位2

和点位1相对应,斜坡作用更广泛,操作得当截断敌人的部署几乎轻而易举。简单来说,在此位置一者可查探B点动静、二者可击退A大前压的敌人、三者可观察点位1和中桥动静、四者则能对水下交通枢纽做到掌控。不过,这也意味着对小伙伴的狙击技术要求更高,如果不能具备精准的命中率和反映速度那么不推荐在此架点。

点位3

这是一个潜伏者常用的狙击点位,可有效监控B点斜坡附近的动静。同时,由于B点保卫多数选择缩防或将主要精力放在通道上,因而小伙伴站在箱子上可取得第一时间的优势。至于能不能命中敌人则要看小伙伴的实力了!

点位4

好了,这是一个看重小伙伴反应速度和狙击技术的点位。简单来说,这里只有一个小小的缝隙供小伙伴观察,并且敌人多数不会停留。因此,这就要求小伙伴在发现红名后第一时间攻击。同时,需具备一定的甩狙技术,否则不可能命中一闪而逝的敌人。

点位5

实际上,水下五大斜坡全部是良好的狙击点位,操作得当淘汰敌人简直轻而易举。以图示位置为例,小伙伴一者可攻击斜坡架点的敌人、二者可掌控水下以及中桥、三者则能监察平台的动静,可谓用处多多。

点位6

又是一个考验战士反应速度和命中精准度的点位。简单来说,这里适合保卫初期架点,原因在于可监控A大、水下以及中桥的动态。但是,由于对手并不会按照小伙伴的意愿行动,因而架点时需时刻上下跑动,否则不排除对手偷偷摸上来。

好了,说到这里我们今天的小学生广场狙击点位也就分享完毕了,至于其他如中桥对狙、A大互狙我们将在后续的内容中一一为大家呈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