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敌人队友分布 CF手游六军之战落点分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54:25

大家都知道,在新模式六军之战中,地图还是和普通的绿地120人模式下的地图是一样的,只不过将所有的人分为了六个阵营而已,所以只是打法上的不同,而并没有建筑方面的明显变化。

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就会觉得六军之战的降落点选择方法应该是和普通绿地120人模式下的降落点选取方法是相同的。其实不然,由于我们面对的敌人发生了变化,所以应该在考虑降落点资源的基础上,再考虑敌人和队友的分布情况,从而选择一个最合适的降落点。

普通生存特训模式下,我们选择降落点的时候一般会遵循一个倒三角的原则,也就是尽量选择处于航线后半段且距离航线比较远的建筑群降落,这样做我们能够尽可能地保证不会遇到敌人。

在六军之战模式下最好开语音和队友沟通,大家选择一个处于航线后半段并且距离航线比较远的中大型建筑群降落即可,这样的话大家可以相互之间有个照应。由于有四个人在一个点位降落,所以一定要保证建筑群的规模,千万不要随便选一个野区小建筑群就降落。

虽然是有小队存在的,但是大部分的情况下大家却不会打开语音交流,基本上都是各玩各的,选择降落点的时候也都是胡乱标记,也不会跟随降落。这样的情况下,上面说的和队友一起降落的办法的行不通了。这时候我们就应该使用一套六军之战专用的降落点选取技巧了,由于同一阵营的队友只要离开了飞机,就会在地图上有一个绿色的点标识,所以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标识点,判断出大部分的队友都选择在哪个区域降落,然后我们也跟随降落就好了。

实战中选择降落点的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在地图上对点位进行标记,看看四排的队友是是否和你有相同的意向,如果大家都标记的同一个点位的话,那我们就径直往那个标记点位去就行了。如果说我们标记完降落点位之后,并没有人有回应的话,那我们就应该观察地图上绿点的分布了,由于一个阵营有20个人,所以我们可以大概估计一下已经滑翔的同阵营队友,如果发现大部分人都已经离开飞机,那我们也跟着滑翔就行,在滑翔的时候注意观察大家的动向,尽可能往绿点密集的区域去,这样可以保证周围队友多,从而确保降落点的安全性。

当然了,如果头铁喜欢硬刚的话,那以上的规则就不适用了,直接看中哪个降落点去哪个降落点就行了。但是这么做的话,就要做好一打二十的准备哦!

本次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