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这些吗 穿越火线手游操作性失误盘点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6 13:58:11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盘点吧!

TOP1:你追我赶

对手前面跑,小伙伴后面追,但崩溃的是枪打了却打不中,仿佛对手随身携带了雷达。后来,敌人或许是发现了状况,于是反手一枪爆头!小伙伴悲哀落幕!

总结:对手或许是不善于断后,也或许是没有戴耳机,但却不代表没有枪法。因此,碰见这种状况建议稳一稳、重新瞄准。

TOP2:比拼刀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这种情况:不小心用英雄级武器的应急攻击将对手刀死。或许是不甘心,对手不断喊话小伙伴前往某某地点比拼刀法。后来,小伙伴单刀赴约,对手身后一大票队友!

总结:战场之上,只论成败,不要相信对手的任何花言巧语,否则吃亏的只会是自己。遇见这种情况,置之不理或对局结束后私聊开房间打个痛快即可。

TOP3:投怀送抱

由于形势恶劣,小伙伴闯入敌人重兵集结的位置,队友外围掩护。后来,小伙伴虽然猎杀了几名敌人但却因备用子弹用尽而不得不寻找掩体填充子弹。而巧合的是:敌方有一名对手正在掩体内蹲点。于是,小伙伴被反映过来的敌人乱枪带走。

总结:无论何种情况下, 对周围环境都应做到有效的了解,否则或可能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TOP4:拆包松手

或许是手指不舒服,又或许是感觉不安全,再或者是强迫症(换子弹、切刀、挥刀等),部分小伙伴拆包总会出现拆至半程突然松手的情况。此时,剩余时间长也就罢了,如果短那就后悔的时间都没有!

总结:拆包时不要做其他任何事情,手指也不要乱动,防止出现失误。

TOP5:胜券在握

部分保卫在将潜伏全部淘汰后,或许是手雷未用完,也或许是单纯的想体验手雷威力。于是,在未离开拆包队友的情况下将手雷抛出。后来,小伙伴和拆包队友同时被炸死,C4因时间耗尽而爆炸,对手狂打666.

总结:做危险动作时尽量离开队友,不要给队友添麻烦。

TOP6:无所适从

部分小伙伴走出躲藏位置时却迎面碰见两名敌人(站位较远)。后来,小伙伴在经过短暂思考后选择了同时攻击,而结局是对手无大的损伤,小伙伴被淘汰。

总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遇见这种情况瞅准一名敌人照死里打即可。

那么,以上状况小伙伴做过吗?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