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压制潜伏者 CF手游黄金之国保卫者站位推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42:37

黄金之国,一张较为冷门的地图,对保卫有着天然的优势。不过,为了保险,这里将为保卫带来站位的推荐,以帮助大家在战斗中取得辉煌的胜利。

【站位推荐】

1、B桥白房一名狙击手。

2、A点箱子处一名狙击手。

3、A斜坡一名步枪手。

4、B斜坡一名步枪手或狙击手,可机动。

5、桥上一名输出手。随时向任意点位转移。

【站位简析】

白房

白房位置可有效的监控桥头和部分水下状况,令潜伏难以向B包点推进。实战中,小伙伴不妨向桥头两侧投掷烟雾弹,以便阻碍桥对面潜伏狙击手的观察视野。同时,注意在两侧箱子后来回移动,以便对潜伏造成迷惑,方便个人的锁定和攻击。

PS:反复在一个位置架点或有可能被潜伏提前锁定进而淘汰。

A箱

如图,这里可有效的监控A门以及部分水下的状况,操作得当可轻松将潜伏压制在家中。不过,这里也容易成为潜伏向A点冲击时的第一针对目标,容易被淘汰。因此,架点的小伙伴需要有极快的反应和优秀的狙击技术,否则不推荐加点。其中,为了加大生存几率,建议小伙伴以面前的箱子为掩护,通过间歇性来回闪身观察水下和A门动静,这样也就可以降低被发现的几率。

A斜

A斜队员作用为警戒和支援。简单来说,在A门没有发生状况时将主要精力放在水下(A门有A箱狙击手观察),防止潜伏由水下向A点或B点进行突破。其次,一旦A门发现状况应立刻配合A箱的队友对潜伏进行反制,防止被其长驱而入。

B斜

B斜队员作用和A斜作用类似,但作用却不完全相同。简单来说,这里可第一时间发现水下的动静,也能第一时间对潜伏发动攻击(一击得手立刻撤退至桥上,不要逗留)。其次,一旦白房被潜伏列为攻击目标也可迅速撤回,进而为白房狙击手提供有效的后援保障。

桥上

简单来说,此点位的队友需要有良好的意识和枪法,可以在任意位置出现情况时快速的补位或支援。举个例子,潜伏的攻击目标为A点,那么在A箱狙击手提出求救时应立刻来到图示点位,以便和A箱、A斜的队友形成三面火力交叉,这样可轻松挫败潜伏的阴谋,操作得当将潜伏就地团灭也不是不可能。

小提示

黄金之国由于点位特殊,对双方人员而言守点容易进攻困难。因此,作为保卫者在没有特殊情况时不建议主动前压至A门或水下,否则或有可能被潜伏趁势反杀,失去前期积攒的一切优势。其次,即使前压也应该井然有序且有各类投掷道具的配合,同时应将潜伏家白房和斜坡作为重点针对的位置,如此方有取得成绩的可能。

以上就是黄金之国保卫站位的推荐,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在战斗中取得优异的战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