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萝拉甜蜜来袭 CF手游全新英雄级角色测评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08:05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狙神争霸”推出的全新英雄级角色萝拉,作为CFM首款原创英雄级角色,萝拉不仅拥有驾驭精灵的强大能力,更能够进行踢腿、袖箭攻击,在生化模式与挑战模式中可变身神秘的灵魂武者!

【属性介绍】

作为CFM首款英雄级角色的萝拉性能爆表,拥有踢腿、袖箭、生化/挑战灵魂武者形态、灵魂武者剧毒袖箭可减速、羁绊技能、装备玫瑰、牡丹精灵生效、步枪的切枪速度提升、免疫己方手雷、经验值增加200%、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30%、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20%等11项技能,总体表现来说还是非常惊艳的,萝拉的表现究竟让我们在新版本中拭目以待。

羁绊技能是萝拉技能属性中的一大亮点,在装备玫瑰精灵、牡丹精灵后,萝拉的羁绊属性将被激活,角色在挑战模式中生命加10、在挑战模式中武器主弹夹加10、经验值增加80%、金币值增加10%。同时萝拉在挑战模式中将化身灵魂武者形态,战斗力大幅度提升,化身灵魂武者的萝拉的袖箭可使僵尸减速。

袖箭同样是萝拉技能中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英雄级角色如审判者、零等都会配备如飞镖一样的近战武器,在玩家子弹耗尽后往往可以帮助玩家绝地反击,直接将敌人击杀。袖箭打中躯干部位会造成90血的伤害,虽不足以致命,但在爆破模式中一旦面前的敌人出现残血,玩家只需轻轻一发就能轻松将敌人带走。

【横向对比】

我们将萝拉与之前推出的英雄级角色审判者相比较,审判者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与强悍的内在实力征服了无数玩家,根据比较我们可以看出萝拉与审判者的大部分性能基本一致,审判者有暗影利刃而萝拉则配备了袖箭;使用审判者可提高狙击枪的切枪速度而使用萝拉可以提高步枪的切枪速度;灵魂武者形态的审判者在生化或挑战模式中可以提高角色的移动速度,而灵魂武者形态的萝拉的袖箭可以使僵尸减速。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萝拉与审判者的属性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个别属性上略有差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综述评析】

作为CFM英雄级角色,萝拉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了英雄级角色高水准,可爱中略带杀气的外形设计搭配强悍的角色属性,必定会帮助玩家在战场上克敌制胜,喜欢的玩家赶快入手感受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