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实爆破的站位 穿越火线手游爆破站位技巧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16:16

无论是潜伏者还是保卫者。开局的时候都有一场腥风血雨。两方去AB两点的时候都会有交战,那么站哪个地方才能有效的击杀敌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站位1】

潜伏者的基地,也就是刚复活的时候。那个地方有一个梯子,小伙伴们可能没太注意。如图。这个房子的外围搭建了一个梯子,墙上画着一个箭头和一个A字,这个是给潜伏者指向A点的标志,潜伏者按照指示走过去就到了。回归正题,小伙伴们看这个梯子,是可以上到二楼的。为什么要上二楼呢,居高临下杀敌非常有效。

如图,上去了之后可以盯着从A点过来的保卫者,非常清楚。

【站位2】

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里还有一个地方可以上去,比潜伏者基地的要高。但是去这个地方必然要经过中间交战的地方。开局最好不要来,敌人的子弹可是不长眼的。这个地方的下面有一辆小卡车。我们顺着卡车就可以跳上来。假如游戏中间想找一找敌人在哪里,可以通过这个地方来观察,带个狙击枪上来是最好不过的了。敌人在哪一目了然,狙击打的准的人几下就可以把对方团灭了。真是一个狙击点呀。小伙伴们感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站位3】

开局的保卫者可以快速的来到左边这个地方。从这里可以盯着潜伏者到A点的路途。也就是中间的那个桥。当然了,潜伏者要是潜水过去就没有办法了。这也是这个游戏的乐趣嘛,玩法很多,这些还需要小伙伴们自己发现哦。

【站位4】

这里是B点。只要中路的队友守好了中路,这里完全可以一个人守住。只需要注意一下中路的人员战况,不要被敌人从后面偷了。右手边的门也可以进人的,但是需要把那个房间的木门给打穿,注意听枪声就可以了。一但看见了敌人,不要慌张,看准了打,打残了记住忘右手边跑,跳下去,这样敌人就打不到你了。等待队友的支援。假如就剩你一个人了,一定要记住把你后面房间的门给关闭。这样敌人进来的时候你也可以发觉,增添赢得希望。

【站位5】

说了那么多陆地上的,我们再来说说水下吧。假如敌人太多,重兵把守,我们可以潜入水下,绕到身后,观察敌人的情况。选择从哪个地方上去,贸然的上去肯定会被打死。这里我们从屋内这个楼梯走。悄悄的潜入水底,然后爬上来,注意不要被敌人蹲了。一但发现情况不对,可以立即掉头游到水里,准备第二次的进攻。在水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肺,一但氧气不够了就会被闷在水里直至死亡。可以说很逼真了。

今天的技巧到这就结束了。小伙伴们多在游戏里实践实践说不定可以找到新的好玩的地方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