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之战团队领袖 CF手游带领你的小队获取胜利吧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08 11:21:12

六军之战的背景依然是绿地地图。开局120个人,各自跳往不同的地点进行发育。也就是说每个人有19个队友,进行合作救援赢取胜利。

【跳伞】

开局跳哪,怎么跳?开局跳哪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这个六军之战其实就是平常打的双排啊四排啊的扩展,等于是20人排位。地图上的绿点就是你的队友所在位置。最好是和几个队友跳在一个地方,这样好帮助队友或者队友帮助你。当然了,十几个跳一起就没有必要了。拿不到资源。这里建议3-4个队友在一片。慢慢发育然后决赛圈见。

【落地搜资】

落地就要开始搜资源了。刚落地的小伙伴们。可以选环绕一下四周,看看有没有敌人在旁边。假如敌人离你很近,那么什么话都不用说了直接泰拳警告吧。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死再说。假如敌人离你有一段距离,可以先进房子搜到武器,再出来找到那个人将其击毙。

这个模式和双排四排是一样的。第一次击毙是倒地,这时候可以被队友救活。所以我们击杀敌人之后,一定不要慌慌张张的就离开。要把他打死。不然他队友过来将其救活,我们就等于啥都没干了。这里把他打死之后可以去舔一波他的“顺丰快递”。然后再美滋滋的去搜其他房子获取更多的物资装备。

【关注队友】

时刻关注队友动向。时刻关注一下队友,假如队友被击倒了离的近的话可以赶过去救活他给胜利增添一点希望。或者队友在跟别的军团对战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过去支援一波。火力压制对面。团队模式,终究还是讲究一个配合。一个人是很难赢取胜利的。队友之间的互帮互助才是这个模式的王道。也是一种乐趣。

可以开语音的话,也可以和队友开启语音对话。比如这个队友要四倍镜啦,你这里正好多一个,你就可以帮队友先拿着,放在背包里,见面的时候再给他。比如你需要子弹药品也可以问问队友有没有多余的子弹药品,让他们给你带一些来。这样装备什么的好攒多了。

【决赛圈见】

开局队友都在一起肯定是耽误发育的。开局基本都分散开来了。大概还有二个圈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队友会和了。跟队友在一起,分开观察敌情,看见人之后直接一起打将对面逐个击破。队友倒地了也比较好扶,这样就输掉的几率就会减少。如果大家都隐蔽起来了,对面肯定也是这样的在一起,也在寻找我们,尽量不要开枪暴露位置,怕不小心点到的话可以换成近战武器进行观察敌人。

【阵营排名】

杀掉最后一个敌人,也就取得了胜利。阵营获得第一。谁杀人最多就会获得MVP。这是荣誉的象征也是技术的证明。

今天的攻略到这就结束了,快去六军之战感受战场上的刺激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