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回音谷 穿越火线手游山腰村生存技巧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0 19:26:22

作为绿地地图的一个不起眼资源点,山腰村是一个良好的发育位置,可提供单人或双人发育的物资,但因靠近回音谷,整体竞争程度较强,实战中稍有不慎就会被重创或淘汰。因此,为了降低战士被淘汰的概率,这里带来了一些进阶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地形简析

山腰村,靠近地图的东北角,和回音谷、山庄、雷达站、军事基地交界,境内房屋数量一般,仅有十栋左右且半数为平房,不会刷新高级物资,但相应的散弹枪、冲锋枪以及配套的子弹数量较多。其次,山腰村地形平坦,没有高低起伏的掩体,适合刚枪。不过,走出山腰村则会发现:东侧群山环绕;北侧为陡度极大的斜坡,临近回音谷;西侧和南侧则是一望无际的荒原,没有太多的战略点位。

生存技巧

山腰村危险性虽然不大,但依旧是有人降落的,实战中如果不提高警惕依旧有落地成盒的概率。因此,有技巧如下:

1、落地位置

或许有小伙伴会问:山腰村那么小降落在哪里不都一样吗?其实不然,根据山腰村的地形,东侧因为山脉的掩护,即使有人占据目标房屋也能及时隐没于群山中,被淘汰的概率低。反之,其他三侧外围几乎没有任何掩体,一旦竞争人数过多或处于劣势时将没有任何退路!当然了,小伙伴如果是第一时间落地那么另当别论。

2、打法介绍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山腰村亦是如此,打法如下:

A、由于资源点范围小,因此在搜刮物资时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即小地图的提示、枪声和脚步声,从而明了他人的详细位置,降低被埋伏的概率。其次,转移房屋时应查看房屋大门/内门有无关闭、物资拾取度等,以便判断目标位置有无埋伏。

注意,行走时尽量贴着墙壁,防止在被攻击时因没有掩体掩护而被重创。同时,由于房屋之间距离较近,因而在枪械的选择上推荐散弹枪!

B、在成功将山腰村敌人清除后,小伙伴不妨前往北侧斜坡高处架点,目的是埋伏回音谷的敌人。简单来说,回音谷因地形原因,四周几乎全是斜坡,十分方便小伙伴的观察,也能轻松发现潜在的对手。

好了,以上就是山腰村的详细打法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实验一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