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些点位 CF手游鹰眼逆境时或可反败为胜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1:19

鹰眼,一张范围狭小但点位却十分复杂的地图,较为看重战士的枪法和点位利用率。暂且不谈枪法,小伙伴在遭遇逆境时有哪些点位可扭转困境呢?请看下文讲述。

点位1:白房

枪械推荐:首选狙击枪,次之步枪。

点位优势:小伙伴在白房卡点时可轻松控制A大、中门和保卫者家方向,如果有敌人前顶可轻松察觉并及时做出攻击行为。同时,由于三个点位距离白房较远,即使第一枪未能命中敌人也能有回旋的余地。

点位劣势:此点位易受敌人的关注,也容易被集群攻击,实战中遭受各种投掷道具的几率较大,如果没有过硬的枪法或将难以为继。

点位2:A包点二楼

枪械推荐:首选狙击枪,次之步枪。

点位优势:和白房类似,在A包点二楼卡点可轻松控制A大、保卫者家方向、中门、鹰眼以及B点C4安装平台。期间,如果有敌人现出身形可轻松完成攻击目的。同时,敌人如果不报团必然将遭受巨大的损伤。

点位劣势:实际上,A包点二楼可供隐藏的点位并不多,敌人如果在各类投掷道具的掩护下抱团冲击有极大的概率被淘汰(注:敌人如果不在白房、两大梯位置同时夹击,那么配合一定的枪法或有反败为胜的概率)。

点位3:保卫者家

推荐枪械:首选步枪,次之喷子

点位优势:在保卫者家卡点时可有效地倾听B包点、保卫者家前的动静,并随时可通过窗口对现身的敌人做出攻击行为。同时,由于保卫者家可供掩护的掩护数量较多,敌人如果不报团是难以顺利推进的。

点位劣势:小伙伴一旦被敌人锁定将没有任何的出路,有极大的概率被投掷道具轰炸,有较小的概率被刀。不过,如果敌人如同葫芦娃救爷爷般的一个个上门则有机会挽回劣势。

点位4:潜伏者家

推荐枪械:首选步枪,次之喷子

点位优势:潜伏者家的回旋余地较大,小伙伴可利用拱门(门内、门外)、平台、两侧掩体节节抗击,敌人如果不选择抱团是难以对小伙伴造成威胁的。其次,小伙伴可随时向鹰眼、L点以及酒吧转移,不容易被锁定。

点位劣势:实际上,敌人如果在投掷道具的掩护下两路夹击那么将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被淘汰的几率几噶。

点位5:L点

推荐枪械:首选步枪,次之狙击枪

点位优势:在L点位置可有效查探A大转角、鹰眼以及酒吧附近的动静,如果有敌人现身可轻松完成攻击目的。同时,小伙伴可随时向酒吧、鹰眼、潜伏家、A大、中门转移,操作得当通过游击战并不是没有机会反败为胜。

点位劣势:在L点卡点对战士的枪法要求较高,否则会因为没有掩体的掩护被带走。

以上就是鹰眼逆境反败为胜的点位盘点啦!实际上,如果小伙伴的枪法足够好、意识足够强、点位利用足够准确,即使没有这些点位也能轻松完成逆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