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技巧就是神器 CF手游AK47技巧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02:34

在海岛中步枪最多,像M4A1和QBZ-95这些步枪比较受人青睐,AK47虽然伤害属于步枪中的佼佼者,但因为后坐力的原因被称为“玄学神器”,其实不然,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之后会发现AK47其实很强力。

AK47是一把全自动突击步枪,同时是子弹伤害最高的步枪之一,因为子弹的口径较大所以产生的后坐力也很高,那么我们该如何掌握这把枪呢?

在游戏中有不少人都用过AK47步枪,相信大家都有过用AK47淘汰敌人的经历,甚至枪法好或是运气好一点的能够直接一枪爆头将敌人带走!但是由于AK47步枪开火时后坐力大,那么压枪则成为使用好AK47步枪的关键!

【近距离】

AK47步枪近距离战斗的时候不用怎么压枪,只要注意我们攻击时的准心保持要敌人胸部位置即可,因为近距离时无论弹道如何扩散,只要保持准心一直跟着敌人就能让大部分子弹命中。

【中距离】

中距离战斗不仅在准心控制方面有要求,连开火的技巧都有要求。在中距离战斗AK47步枪是不能直接用扫射的方式攻击,要采取断点式射击。

当发现敌人切记不要惊慌,将我们的准心瞄准至敌人的胸口位置(容易击中,弹道上扬还可能集中头部),然后进行每射击三发子弹停顿一次的断点射击,因为AK47步枪开枪时的前3发子弹后坐力非常小,而连续三发子弹之后的子弹则会受到较大后坐力的影响。

我们停顿射击是让AK47步枪后坐力归零,利用这个后坐力归零的瞬间持续进行射击,能保障我们命中率在70%以上。

【远距离】

远距离战斗对AK47步枪来说较为有难度,因为AK47步枪相比较M4A1步枪来说,没有它那么好的稳定性,所以很容易发生准心偏移的问题,导致打出“描边枪法”

但是有什么办法解决呢?其实还是要放在AK47步枪的射击操作上面,那就是只能点射!而这里的点射不是像中距离战斗那样三连发射击,而是一发一发子弹的打。

在远距离战斗的时候,AK47步枪后坐力大的问题会非常突出,我们只有用一发一发的点射才能控制住枪械。而我们攻击时的准心,一般是固定在胸口和头部,远距离时最好把AK47步枪当成可半自动狙击枪使用,虽然威力没有狙击枪那么强悍,但是却有狙击枪所没有的连续射击能力和弹匣优势。

【总结】

在中远距离战斗,离不开倍镜的帮助,而适用于AK47步枪的倍镜无非三种:

(近距离)机瞄或者红点全息

(中距离)4倍镜

(远距离)4倍镜

并且要切记使用AK47步枪时不可心浮气躁,这样非常容易失去准心和手感,那么凉凉的会是我们。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