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点素质关乎到你的成绩 CF手游特训狙击手攻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08:43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的正题吧!

【高倍镜】

作为狙击手,为狙击枪配备一款高倍镜是基础的素质。简单来说,搭配高倍镜可更好的发挥狙击枪的威力,对中远距离的敌人造成有效的威慑。反之,如果为狙击枪搭配全息或红点瞄准镜则将使狙击枪的性能直线下降。毕竟,狙击手的定位是悄无声息的狙杀对手而不是和对手近距离碰撞。

PS:全息瞄准镜和红点瞄准镜有效观察距离低,难以监控中远距离的对手。实战中,若是为狙击枪配备此类倍镜还不如使用步枪。毕竟,后者可持续连发,威慑力更强。

【LYB】

作为狙击手,必须学会隐忍、躲藏,否则若是高调行动将直线降低自身的威胁性,严重时甚至会被对手反杀。实战中,小伙伴需一丝不苟的寻找一个圈内隐蔽点位(以高点、可观察附近状况的位置为佳),从而伏击过往的“路人”。注意,若未能取得效果也不要气馁,继续隐藏即可,切勿追击。

【射击】

作为狙击手,若想顺利命中对手那么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射击的方式。即:

1、若对手处于静止状态则可直接瞄准身体射击。

2、若对手正在跑图那么小伙伴应判断其下一步的运动方向,进而针对性的将枪口向前移动,以便更好的狙击。注意,一定不要将枪口跟随对手,否则当你瞄准时对手或许已经跑远了。

【枪械】

无论何时何地,小伙伴若是装备了狙击枪那么在另一款主武器的选择上应保持谨慎,这里推荐步枪或散弹枪。简单来说,狙击枪负责中远距离的对手,散弹枪或步枪则应对近距离的对手。当然了,这里需要小伙伴根据个人的习惯调整。注意,相关的弹药、配件应尽量供给。

【决胜圈】

由于决胜圈范围小,战士之间相距距离近,这时若是继续选择狙击枪或将造成无法弥补的意外。原因有下:

1、狙击枪攻击速度缓慢,决胜圈内容易被针对。

2、进入决胜圈的战士或多或少都装备有防具,以普通狙击枪的威力是不可能一枪将其淘汰的。

因此,合理的做法是立刻切换步枪或散弹枪,降低被淘汰的概率。

当然了,其他如上车前切换步枪(散弹枪)、跑图手持步枪(散弹枪)都是必须具备的素质,这里也就不一一叙说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