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角色王力宏一览 辅助角色效果了解一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8-22 18:24:19

今年是CF端游的第十个年头了,作为衍生而成的手游也承载着无数宝贵回忆,下面一起来看看角色王力宏的属性。

【龙的传人-王力宏获得方式】

CF手游新角色王力宏一览 辅助角色效果了解一下

作为2.0版本登场的全新角色,而且还是各位小伙伴非常熟悉的一位歌手,很明显这个角色的获取方式会和以往相比大有不同,而是采取非卖品的形式,只有在8月3日-8月6日累计充值达到6480钻即可免费获得这个非常稀有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充值返利的优惠还是非常大的,如果喜欢这个角色的话一定不要错过,毕竟之后是否还会以其他的形式售卖都还是一件未知数。

【特殊技能: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是龙的传人-王力宏的专属技能,各位小伙伴在爆破模式中使用本角色的话会在开局短短的5秒内时间提升2%的移速。可千万不要小瞧这2%,移速的加成比重还是非常巨大的,能够抢先敌人一步到达指定的位置,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当然如果追求速度的话,此时还可以直接切刀迅速前进。

【免疫己方手雷】

在传统的竞技模式中一般的小伙伴都会选择投掷高爆手雷攻击远处点位的,毕竟这相当于摸奖,运气好的话可能利用这随手扔去的手雷直接将敌人炸残。不过如果扔的轨迹没有细节化处理的话,一旦撞在墙上反弹回来就非常可怕了,很可能反而会将各位小伙伴打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龙的传人-王力宏和多数英雄级角色相同,都有己方手雷免疫的效果,这样就不用怕被队友的手雷误伤了。

【攻击特效语音】

使用龙的传人-王力宏战斗时会有专属的战斗语音,无论是单杀,双杀,还是三杀语音都会稍有不同,但是都对小伙伴们来说是一种较大的激励。毕竟这种语音并不常见,仅仅在团队模式种见的次数才可能会多一些。

【金币经验加成】

和部分英雄级角色相同,龙的传人-王力宏也拥有金币以及经验加成效果,自身经验值增加200%,同房间的其他小伙伴额外获得30%的经验加成以及20%金币加成效果。虽说现在经验以及金币对各位小伙伴来说都不太重要,但是对于各位低等级的小伙伴来说,这可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