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小型工厂散弹枪卡位推荐 阴人收割两不误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22 22:16:58

小型工厂,团队竞技地图之一,地形复杂,阴人和刚枪点位众多,对小伙伴的意识和操作有一定要求。那么,小伙伴若手持散弹枪则应选择何种战术达到输出最大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战术思想】

散弹枪,中远程输出威力差、连发速度缓缓慢,不推荐正面刚枪,可采用猥琐架点守株待兔或趁其不备突进,如此或有机会收割大量的敌方人员。其次,由于小型工厂点位众多,因而可供散弹枪发挥的位置也多,具体点位推荐如下。

【点位推荐】

TOP1

如图,小伙伴藏在门后可避开敌方人员的第一波探查,有概率偷到背身。注意,期间不要暴露声音,否则被反杀和针对的概率将直线增加。其次,得手后应放弃原先点位,可选择正面等待、箱子隐藏蹲点、撤回家前,即:敌方人员必然采取报复,后续或将被投掷道具轰炸,被提前枪概率高。反之,采用上述应对方式一方面增加保命效果另一方面或可再收战绩。

TOP2

和TOP1相关联,即小伙伴藏在门后等待敌方人员主动暴露,或有机会偷到背身并将之带走,即:多数战士通过小门后会将目光放在小道和家前复活点,图示位置则因位于房屋犄角容易被忽视。当然了,得手后亦可转移至对侧,或可再收战绩。

CF手游小型工厂散弹枪卡位推荐 阴人收割两不误

TOP3

如图,这里位于敌方家前右侧犄角,可倾听敌方家前复活点和小道方向的动静,亦可为蹲点小伙伴提供充足的掩护,容易偷到背身。不过,得手后100%被针对。因此,建议后续向小道撤离,配以其他方位队友的支援,或可摆脱敌方人员的纠缠并存活下来。

TOP4

如图,小伙伴可藏身在箱子后,其后凭借箱子的掩护和敌方人员正面刚枪。注意,不要长时间再同一个位置暴露,否则被穿射淘汰的概率将直线增加。同时,过程中或将承受多名敌方人员的冲击,因而尽量和队友构成配合,以免不断送人头。

CF手游小型工厂散弹枪卡位推荐 阴人收割两不误

TOP5

小伙伴若无心争斗则可通过下水道向敌方小道复活点推移,或有机会埋伏向小道转移的目标,运气好还可击杀小道蹲点的敌方人员。注意,转点时速度要快,否则或可能被反应过来的敌方人员前后夹击。

CF手游小型工厂散弹枪卡位推荐 阴人收割两不误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