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胜利曙光 CF手游新年广场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3 19:38:31

新年广场,一张久负盛名的经典爆破地图,于参战人员具有较高的技术和点位认知要求。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带来潜伏B通一波流的讲解,希望大家喜欢。

【保卫站位】

俗话说,知彼知彼百战不殆,在讲解潜伏B通一波流前我们先来看看保卫可能的站位,如下:

1、B点及其周边是保卫的重点防护区域,站位一般是B斜、包点、家前近点。即:三者可形成交互,亦可随时做到支援,配以固有的掩体,守卫人数一般是3人;

2、A点及其周边是保卫的第二防护区域,站位一般是A大转角、A点、家前火车头、平台(查探水下)。即:各大位置皆有其独特性,配以良好的隐蔽效果,守卫人数一般是2人。

PS:上述站位仅仅只是正常情况下的分布,不排除保卫重兵防守某个点位的概率。

【策略打法】

TOP1:人员配置

B通,虽可容纳团队人员齐头并进,但也容易在出击时被保卫重点针对,有被打回的风险,因而人员的配置成为关键,如下:

1、水下至少一名队友,并伺机向B斜推进;

2、图示位置架点狙击手或步枪手,观察B点保卫动向并伺机收割;

3、B通至少3人,否则或难以抵御保卫正面防守的人员。

TOP2:投掷道具

为了降低一波流的操作难度,团队需要对投掷道具做到精准的利用,即:

1、水下靠近斜坡方向投掷烟雾弹,遮掩A点或平台保卫视野,为后续的推进创造条件;

2、B通靠近B点方向需多枚手雷和闪光的配合,以便震慑和逼迫向后撤离,为推进创造机会。注意,保卫家前近点转角、B点隐蔽处是重点排查和针对区域,以免计划功亏一篑;

TOP3:配合问题

根据TOP1,各大配置方案操作如下:

1、水下队友第一时间前往斜坡近点。注意,不要暴露脚步声,以免被保卫察觉。注意,当B通队友冲击并吸引保卫精力时请立刻出击,或可偷到多个背身;

2、狙击手:有机会先手带走一名保卫,其后立刻向桥上撤离,并封锁A点及其周边区域,包括A控,进而拖延其他区域保卫回防的脚步;

3、B通是团队计划能否实行成功的关键。因此,应在开局的第一时间配合投掷道具冲击。注意,不要挤在一起,也不要怯战,枪械以步枪、冲锋枪为佳,如此安全性和操作性有保证。

按照上述方案施行,B通一波流成功率将高于90%,其他则全看队友的配合、保卫能否按前期站位的设想进行,即看运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