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性能一枪毙命 CF手游AWM翡翠评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4 21:10:08

AWM-翡翠,AWM系列的皮肤枪,品质为紫色,具备非凡的性能,可以为战士带来幸运和荣耀。那么,AWM-翡翠究竟怎么样呢?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AWM-翡翠,AWM的进阶版和升级版,其枪身由代表永恒、浪漫的翡翠打造而成,配以独特的、超越时代的花纹构造,个体具备十足的收藏和操作潜质。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的短板是射速和便携,即攻速缓慢、手持移动慢,若不能将之熟练运用那么或可能被敌方人员不费吹灰之力的带走。不过,其优秀的输出强度、精准和稳定性却足以弥补这一缺陷。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只要命中目标腿部以上就可将之带走,不存在放第二枪的机会。反之,小伙伴则需经历补枪。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穿透强度一般,难以媲美巴雷特系。但是,其多项高达100的评分却足以令其产生质的蜕变,建议小伙伴入手和操作。

【枪械对比】

AWM-翡翠 VS AWM-蓝水晶

如图,AWM-翡翠和AWM-蓝水晶相比,两者无属性和效果上的差距(PS:AWM-翡翠 后置弹夹多一发子弹的原因是精通后额外加成),小伙伴可根据个人定位适时选择。

AWM-翡翠 VS AWM-天龙

如图,这是AWM-天龙的属性面板,也是AWM系列枪械的终极版本。可以看出:AWM-天龙的射速和威力数据上超越AWM-翡翠。并且,因为附带有额外的英雄级属性加成,因此天龙更适合小伙伴入手。

小结:AWM-翡翠虽不能和英雄级同系列狙击枪媲美,但却不逊于其他品质的枪械,值得小伙伴入手和收藏。

【操作解读】

作为一把狙击枪,AWM-翡翠在操作上无非是瞬狙、盲狙、卡点狙、跳狙、甩狙,即:

1、瞬狙:大神专属技能,凭借枪感和枪械准心不经开镜预瞄即可击杀目标的一种高级技巧;

2、盲狙:目标闯入视野、自身受到威胁,但却不足以提供预瞄的时间。此时,根据感觉和大致的方向,配以一定的运气,或可将之盲狙带走;

3、卡点狙:需小伙伴对地图点位、目标活动方位有一定预判和把握,否则想要取得好成绩很难;

4、跳狙:已探明目标方位,通过跳跃避开目标的输出,创造有利的攻击条件;

5、甩狙:根据目标方位、在心中经过过滤和预判,将枪口实时调整和射击的一种方式,有一定技巧性和难度。

以上就是AWM-翡翠的评测啦!大家有没有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入手一把体验一番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