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科幻外观新奇判定AWM怎么样 科幻外观新奇判定AWM评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6-07 17:23:59

CF手游目前为止已经出了很多狙击枪了,而CF手游出现了一个另类,它就是一发子弹四个弹片的AWM-赛博时代。那么它的性能怎么样呢?一起看看今天的《大神评测》。

CF手游科幻外观新奇判定AWM怎么样 科幻外观新奇判定AWM评测

武器基础数据

连镜速度 : 1.21秒

换弹 : 1.53秒

切枪 :1.00秒

移动速度 :75.65

基础载弹量 :15/40

小结:AWM-赛博时代的基础属性与天龙一致,对比基础AWM有大幅度加强,切枪速度提升到了1s。换弹速度提升到了1.53s,提升幅度特别大。连镜速度没有提升。移动速度略微提升,不过赛博时代相对很多非金币AWM来说主弹夹载弹量并没有提升,都是15发,如AWM-B,AWM-A等。

二、伤害&护甲修正

小结:每个弹片35伤害,在弹片全部打中腿部的情况下,AWM赛博时代也不会秒杀对手,但是谁会这么衰呢

三、距离对伤害的衰减

AWM-赛博时代距离修正较小,哪怕是黑色城镇匪家高平台对警家平台,也有足足31的伤害。

四、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透掩体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比例)

80%

小结:AWM-赛博时代大幅度强化了穿透能力,在全部弹片命中身体的情况下,穿透一层障碍物仍可致死。 别看AWM-赛博时代是发射弹片,但是它仍可以像其他狙击枪一样穿透两层掩体,真是不可小觑。

五、开镜速度

55ms

也就是手按下去开火键需要在屏幕停留55ms后开火才能准确命中目标,不然子弹就会发散打偏。天龙开镜速度为75ms,极光毁灭王者之怒等狙击枪的开镜速度为55ms。

六、防抖测试

AWM-赛博时代不具有防抖属性,也就是点满全息瞄准天赋,开镜瞄准时如果受击,狙击镜视野依旧会抖动,受击会影响射击精度,非常可惜。

七、武器定位

AWM-赛博时代据说是武器策划受APEX中的三重式狙击枪的启发设计的,独具特色的赛博时代大大降低了狙击枪的下限问题,让玩家更好上手,容错率也大大提高,四个弹片哪怕三片全中腿部,只要有一发打中胸腹即可达成击杀,非常强悍,而特殊激光瞄准器可以让玩家更好的瞬狙。为了避免一枪不死的尴尬情况,实战中最好架一些距离较近的点位,或者干脆激进一些选择前压,把距离拉进一些才能发挥出它的优势。以下为匪家上平台打警家平台的弹片散布

七、总结

总体来说,AWM-赛博时代是一把非常有特色的狙击枪,虽然它有可能在远距离时无法一击致死,不过它非常棒的开镜速度中距离致死能力和容错率也算是作为弥补了。AWM-赛博时代所具有的独特打击方式和充满科技感的枪身让它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