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孤岛先锋 > 游戏新闻 >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22:38

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终极测试即将震撼开启,6月13日,五大首发英雄齐聚试炼场,全新英雄震撼亮相,多职业魔幻对决酷炫登场!突刺、闪现、冲锋,魔法、弓箭、枪械,狂风、烈焰······诸多元素铸就无限精彩,百变战斗呈现丰富趣味!即刻登陆游戏官网预约,加入洛德的终极试炼!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六大英雄,无穷变化

《孤岛先锋》突破战术竞技手游固有模式,为玩家们带来多英雄魔幻对决,玩家们在尽享公平竞技和斗智斗勇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众多英雄所带来的无穷战术变化和丰富游戏乐趣。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6.13终极测试中,“密林游侠”罗宾、“夜之魔女”莉莉丝、“七海霸主”拉格纳·洛德布罗克、“大工程师”尼古拉·特斯拉和“暗影舞者”哈桑·萨巴赫五位首发英雄将继续登场,全新英雄“赏金猎人”怀特·厄普也将震撼亮相,他们中有行侠仗义的和平守护者,也有神秘莫测的原初魔女,有名震七海的维京领主,也有旷古烁今的科学怪才,有武艺高超的西域隐者,也有守护和平的西部侠客,每位英雄都拥有不同的专属武器和技能体系,战术打法也各有特色,将为你的征战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感!在多排中,玩家们更可以根据不同英雄的特点进行搭配,为紧张刺激的战术竞技增添几分排兵布阵的烧脑乐趣!

七海之主,海上传奇

纵横七海许久,拉格纳最大的苦恼是找不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他在海上随心所欲的开拓、探索,只为体验挑战不可能的快感。而洛德的终极试炼,显然是最好的舞台。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拉格纳以海神佩刀和舰载火炮为武器,这可是令七海海盗们闻风丧胆的胜利之刃和尼伯龙根巨炮!他是最勇猛的战士,遇袭时,他撑开护盾护卫队友;进攻时,他以钩锁突袭敌人;冲锋时,他旋转如风重击对手;危难时,他一声怒吼燃烧潜能!

天纵奇才,科学狂人

与托马斯·爱迪生的恩怨情仇使特斯拉受到了世人的瞩目,但他却在古老的雅典学院的召唤下来到了新伊甸开展全新的研究。一次偶然的机会,特斯拉发现了洛德的试炼,身为科学狂人的他,决定用智慧解读强者的力量本源。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特斯拉的战斗风格极具科技含量,他的专属武器是火焰喷射器和栓动狙击枪,他可以瞬间搭建起牢固的防御工事,为队友的攻防创造有利地形;他可以穿戴烈焰装甲,不仅防御力惊人,更可以对周围目标造成火焰伤害;他能召唤生命线圈,为区域内友军恢复血量;他甚至掌握了飞弹技术,10枚可怕的火焰飞弹将重创敌人!

密林英雄,无畏前行

因统治者的暴政,艾拉失去了父母和家园,是前代“罗宾汉”的悉心照顾和引导让她重新换发起了对和平与正义的憧憬,在前代“罗宾汉”牺牲后,她继承了“罗宾汉”之名,惩治恶人,保护弱小,伸张正义。为了使自己真正配得上“罗宾汉”的称号,艾拉决定参与洛德的试炼,寻找勇气和力量。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罗宾以弓弩为武器,她的长弓以雪伍德森林的圣木制造,劲弩获得了森林精灵的祝福,具备不俗的杀伤力和超高的精准度。她掌握了所有丛林生存的技巧,狩猎、侦查、布置陷阱都不在话下,罗宾还能借助森林精灵的力量,使敌人眩晕,或通过蓄力攻击发射更多箭矢。

原初魔女,神秘莫测

莉莉丝隐居于新伊甸已有漫长的岁月,但人类的到来打破了她的惬意,在一次意在吓走人类的恶作剧中,她却被古怪的特斯拉缠住,整天想研究她魔法的奥秘。为了让人类真正见识到她的厉害,她也加入了洛德的试炼,决定彻底暴走一会,释放原初魔女之威。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莉莉丝以神奇的石化之眼和强大的赤炎法杖为武器,功用极为奇妙。她掌握了风暴、火焰之力,同时能够使用暗影精灵和先祖神灵的力量,战斗力十分彪悍。

沙漠之花,西域隐者

从小便被神殿当做隐者培养的哈桑,在得知神殿的肮脏和友人的下场后选择了离开,她以舞娘的身份行走世间,却始终无法忘怀神殿给她带来的丑陋回忆。她加入了洛德的试炼,决定在激战中洗涤自己,找回自己。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哈桑的专属武器是暗影之刃和利刃冲锋枪,前者主打偷袭,后者注重威力。她将暗杀技术融入舞蹈之中,呈现出一种奇异的美感,当你沉醉于她曼妙的舞姿中时,很可能会被麻痹,进而被疾风飞刃终结。

在本次终极测试中,全新英雄“赏金猎人”怀特·厄普将震撼首秀,他是自幼便流浪在西部荒野上的赏金猎手,坚持着自己的正义观和道德观,并用手中的左轮手枪和双管猎枪制裁所有恶人。他拥有娴熟的追踪技巧和独特的弹药改造技术,在战场上一定能给你带来惊喜!

《孤岛先锋》终极测试6.13开启 六大英雄魔幻战斗秀翻全场

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终极测试即将开启!6月13日,进军新伊甸,加入洛德的试炼,畅享颠覆式的畅快战术竞技体验!即可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终极测试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