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刀剑乱舞 > 游戏新闻 >

秋日修行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极化登场

来源: 刀剑乱舞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12:51

秋意渐浓,修行未歇,《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将在十一月初开放初始刀剑男士之一的陆奥守吉行极化修行!为应援刀剑男士的修行试炼,万屋将限时同步上架陆奥守吉行幸运福袋。同时,新上线的每日限时小任务奖励丰厚,请审神者也千万不要错过!

陆奥守吉行 极化开启

崭新月份拉开帷幕,极化阵容再添新成员,作为初始刀的刀剑男士也将踏上修行之旅。11月1日10:00后,将开放初始刀剑的其中一把——陆奥守吉行的极化,请期待他归来时全新的姿态与力量!打刀极化要求等级在70级及以上,当满足所有极化条件后,可使用通用极化道具或专属极化道具开启刀剑男士的极化修行。

秋日修行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极化登场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极化

陆奥守吉行极化福袋 开启售卖

11月1日10:00至11月8日10:00期间,万屋将上架陆奥守吉行幸运福袋。开启专属极化道具幸运福袋,有机会获得资源、便利道具、刀装和刀剑男士专属极化道具。幸运福袋售价99甲州金/个,限购12个,开启全部12个福袋必得一套对应刀剑男士的专属极化道具。在这灿烂的秋日,希望送陆奥守吉行去修行的审神者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秋日修行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极化登场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幸运福袋

环环相扣 每日限时任务来袭

11月1日10:00至11月13日10:00期间,“任务-每日任务”页签将置顶开启每日限时任务。完成在限定时间内开放的每日任务,能够获得丰厚奖励!

秋日修行 刀剑乱舞-ONLINE-陆奥守吉行极化登场

《刀剑乱舞-ONLINE-》限时任务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全部活动内容,祝愿审神者游戏愉快!

关于《刀剑乱舞-ONLINE-》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DMM GAMES和Nitroplus共同开发、游族网络在中国本地化开发及发行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游戏中,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 “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还可进行互动养成,挖掘更多细节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