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角色未来人物介绍 未来背景故事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30:37

黑潮之上角色未来人物介绍,想要了解黑潮之上第二位角色到底是什么样的吗,快来看看本期攻略,小编为你介绍掌控时间魔术的角色——未来,来看看黑潮之上角色未来人物介绍吧 !

艾尔莎在时之屋住了下来,和她的队友一起。

我和她们接触极少,但却没有一丝陌生感。“有些问题,相信会在未来得到答案的吧。”我这么想着,不由自主的看向客厅。

沙发上,名有着雪白长发的少女正在看书,安静又乖巧。似感受到我的目光,她抬起头冲我淡淡一笑,而后又回到了书卷中。

看书的女孩叫“未来”,是艾尔莎的队友。

她给人的感觉恰如她的名字一样,安静又空灵。未来对艾尔莎似乎有着很深的感情,因为我发现每当她和艾尔莎相处时,她会表现得比平时热情一些。

此外,也许是看书较多的缘故,未来的眼神中偶尔会流露出一些轻微的阴郁就好像看透了很多事情一样。

当这种阴郁的眼神落在艾尔莎身上时,会变成一种轻轻的担忧和关心。或许这就是队友间的感情吧。”我这么想着,沏了两杯红茶给她们端了过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