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角色琳人物介绍 琳背景故事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18 15:32:48

黑潮之上角色琳人物介绍,想要了解黑潮之上第三位角色到底是什么样的吗,快来看看本期攻略,小编为你介绍灵魂感应大师——琳,来看看黑潮之上角色琳人物介绍吧 !

艾尔莎和未来在时之屋住了下来。按原定计划来说,还剩一位小队成员没有到才对。

我知道她叫做——琳

有一些类似记忆或者经验的东西总是提醒我,琳不是一般的女孩。

于是就在这样的好奇和期待中,琳于某一天清晨如期按响了时之屋的门铃。

微凉的晨风中她淡紫色的长发微微摆动,娇小的身型显得有些柔弱。

“请...请问这是时之屋吗?”琳紫红色的脸色有些苍白,话音未落便忍不住轻轻咳几声。就像艾尔莎说的那样,琳的身体似乎让人担心。

就这样,琳住进房间,很少再出来。

一位纤细而敏感的少女的形象跃然纸上,虽然没有介绍关于琳的灵魂感应能力,但是我们还是知道了不少关于琳的人物介绍,我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18183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