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诺厉害吗 诺角色强度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15:51

黑潮之上诺是一个十分非常好的人物角色,那麼究竟要如何搭配牌组实际效果最好是呢?期待下边这篇黑潮之上诺强度测评能帮上大伙儿。

黑潮之上诺强度测评

诺做为作战系唯一有着再生的人物角色,强度显而易见,再生回合还能出示一波超强力的暴发。

在PVP方式中,多一次再生产生的优点确实是极大,再再加上平稳超强力的暴击伤害工作能力,委实是PVP高手。

黑的全自动机制让她可以完全免费搞出大量牌,能在一回合做大量的事儿,就能在每一回合都累积优点。

御座纱织的狂扫不但可以让她越战越勇,狂扫损害日积月累也可以对形势导致极大的危害。

PVP中艾尔莎不可以希望黑潮之手,可是在PVP机制中艾尔莎有着非常高的可靠性,3刀加结束充分发挥平稳,点杀高效率很高。

律子的背水机制和试炼场相性确实是不大好,加强卡搞出的优先选择度低也巨大降低了律子的表现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关于黑潮之上诺强度分析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