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苏默亚专属装备一览 苏默亚专属装备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33:49

黑潮之上苏默亚专属装备怎么样?《黑潮之上》游戏中有很多的角色,这些角色都是有自己的专属装备的,这样能够使得角色更强大,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黑潮之上苏默亚的专属装备相关情况,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块来看看吧。

《黑潮之上》苏默亚专属装备一览

一、专属装备介绍

每一位战斗少女均拥有自身的专属装备。

专属装备可以充分激发出少女自身的特性,并且会根据角色养成的程度而不断进阶,提升角色能力,解锁更高阶的专属技能。

二、苏默亚专属装备介绍

即便拥有背负一切的决意,童年的一切仍旧历历在目。圣灵蝶记录了安娜成为圣女的心路历程,并将回忆转化为额外力量,支撑着苏默亚负重前行,为之战斗提供助力。

在回合开始时,苏默亚有概率将一张随机的“童年回忆卡”加入手牌,随着等级的提升,将会解锁更多的回忆,井且抽取“童年回忆卡”的概率也将随之提升。在专属装备等级达到30级时,抽取“童年回忆卡”概率将提升至50%,与此同时,可抽取的“童年回忆卡”将解锁至4张。

游戏中的专属装备的效果都是相当高的,能够让角色的强度提高相当高的档次,虽然十分难获取,但是这个强度也是相当正常的。

以上就是18183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