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城市特勤攻略 城市特勤玩法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10 15:43:45

黑潮之上城市特勤是安卓首测上线的一种势力任务玩法,通过完成系统指定的要求,可以在作战阶段赚取大量的物资,满足日常发展所需,具有一定的策略性和挑战性,对玩家个人的实力以及操作有着不小的挑战。因此,为了帮助大伙更好的了解城市特勤玩法,以下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读,快来看看吧。

一、玩法介绍

城市特勤,一种类似于“打怪升级爆装备”的进阶玩法。

在这里,玩家可以接取和完成各大势力发布的任务,进而获得对应的BUFF增益以及道具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张地图产出的奖品不同,其挑战难度也有所不同。不过,无一例外的是,难度越高最终获得的回报越高。并且,随着进度的推移,其挑战难度也将不断的加大,对挑战者的要求也将不断的提升。

可以说,能否完美的探查出第三次黑潮的真相,就看玩家个人能否在实力上有所展现了。

二、玩法技巧

作为一种挑战类型玩法,玩家若想在其中打出效益,那么就必须在技巧和能力上下功夫,即:

1、基础的,卡牌阵容需要完美的糅合和配置,使之BUFF增益和效果得到最大化的提升;

2、若当前关卡不能通过,那么可以选择尝试不同的卡组,或进行对应的升级改造,以承受更多的输出伤害;

3、可以在自身能力不足时闷头发展,无需第一时间通过,特别是高难度类型关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