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黑潮之上 > 游戏攻略 >

黑潮之上最新兑换码 黑潮之上1月13日兑换码是什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44:00

黑潮之上最新兑换码有哪些可以领,进入2021年之后又有很多的兑换码更新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1月兑换码的详细内容,快来领取最新的黑潮之上礼包兑换码。

黑潮之上最新1月兑换码免费领取方式:

奖品:黑潮之上最新1月盲盒券兑换码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黑潮之上》是一款以都市异能的背景、多维穿插的剧情为特色的二次元卡牌游戏,18183礼包平台多款礼包可以免费获取。线上还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百余款热门手游礼包可以兑换,快来参与福利活动吧!

活动时间】:01月01日—10月31日

【活动形式】:在微信小程序“爱游福利”可参与活动获取免费黑潮之上盲盒券、水滴、月卡等好礼,每天多位用户赠送游戏热门礼包!

游戏点评(来自taptap):

因为刚入坑不久,目前我们服深渊活动就6个人上榜,只要上榜就有皮肤,但因为比较晚,潜能都点不满,试了半天还是放弃了,太累了。我不知道官方的用户群体是啥是,我这种打工人简单的活动关卡慢慢打还行,有些太复杂的真的不想玩。

黑潮之上最新兑换码 黑潮之上1月13日兑换码是什么

借着游戏维护简评一下

画质很好,个人很喜欢,再优化优化觉得就是手游天花板了,这是我最看重的一点,角色是原画模型,不是简陋的小人,深得我心。小怪有点偷工减料。

玩法还可以吧,有创新,有融合,没有特别好,也没有很差,能接受。

肝度嘛,自从下载了桌面版觉得也还行,但是没有桌面版挂机的时候是有点烦的,好像回到了yys。

剧情中规中矩,肯定是比不了热番,但也还凑合,没跳一个剧情,都看了,狗血的地方也忍了,毕竟角色好看。

氪度,我觉得是近几年猪场最良心的一款了,我没赶上五百抽,入坑较晚,但也不攀比,自娱自乐,就充了个首充,目前长草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