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选什么好 连携伙伴培养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06 13:24:16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培养技巧,在刀剑神域手游中伙伴很多都是原作中的角色,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培养,作为连携伙伴的角色是值得我们进行优先培养的,那么我们在培养角色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期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推荐培养攻略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选什么好 连携伙伴培养技巧

连携伙伴培养技巧:

首先在游戏中伙伴的主要用法就是作为连携或者助战使用,其中助战用到的不多,主要还是用于连携使用,连携伙伴还能够使用对应的连携技能,在战斗中能够为我们提供不少帮助,例如:亚丝娜的连携技能就能够降低敌人的防御力,能够有效提升我们的输出能力。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选什么好 连携伙伴培养技巧

在游戏中作为连携的伙伴我们需要提升的就是他的等级。武器以及好感度;而作为助战使用的伙伴基本上所有的属性都要进行提升,其中也包括装备,好感度的话可以稍微放一下。

1、羁绊等级

每个伙伴都会有两个羁绊加成效果,升级杭州基础的面板属性以及羁绊的效果都会获得提升。

2、伙伴技能

在进行助战的时候伙伴会自己食用技能,所以技能等级的提升也是比较重要的。

3、装备

伙伴的装备是可以使用我们自己的装备的,但其中不包括武器,武器有对应的羁绊武器。

4、羁绊武器

这个是只能够用羁绊石来进行升级的,升级之后基础属性会获得提升,同时连携技能的效果也会有加成,能够升级羁绊武器的话还是推荐优先升级一下的。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连携伙伴选什么好 连携伙伴培养技巧

伙伴在游戏中对于我们有体验的提升是很大的,有的伙伴还有生活技能,能够在我们制作药品和料理的时候为我们提供加成,降低我们在制作时候的消耗,带上伙伴一起刷本的话是能够提升好感度的。

伙伴培养推荐顺序:亚斯娜、幸、桐人/莉法、莉兹贝特、阿尔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