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秘境玩法 战力提升不卡等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6-15 18:40:02

在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这款游戏里是有着秘境这样的一个玩法的,因为主线会卡等级,只有获取更多的经验,才能提升等级,从而继续主线,甚至还能蹭到首杀,从而获取更多奖励来提升战力,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秘境玩法 战力提升不卡等级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秘境怎么玩

【秘境攻略】

推荐只购买10把1-10的秘境钥匙,只拿完首通就行,召唤石优先使用经验石,其次是羁绊石,最后才用金币石,双月卡玩家第一天就能在召唤石上满的情况下首通1-10.第二天就能打11-20了,在秘境里面优先协助队友杀经验怪,可以获取经验来升级。

重要提示:打秘境一定要带奶锤,除非练度非常高,不然打不过秘境,退出秘境是不会返还消耗的秘境钥匙和召唤石,所以一定要带奶,保证成功率高。

为什么秘境优先使用经验石和蹭队友的经验怪?因为主线会卡等级,只有获取更多的经验,才能提升等级,从而继续主线,甚至还能蹭到首杀,从而获取更多奖励来提升战力。

【游戏介绍】

2022年,作为世界最早的完全潜行型的MMORPG游戏《刀剑神域(SAO)》终于面世。

但隐藏在它游戏外表下的真实面目却是噩梦一般的死亡游戏------如果你不能完全攻略《刀剑神域》就无法离开游戏,而一旦你在游戏中GAME OVER,同时也意味着现实世界中的你将会“死亡”。

而你作为被囚禁于浮游城“艾恩葛朗特”这一死亡游戏中的其中一名玩家,也将为了完成100层攻略,展开一连串的冒险故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