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攻略 魂技强度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4-25 17:15:37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的世界里,我们可以称呼大小姐宁荣荣一声超强辅助,毕竟她是一名很全面的辅助,到底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怎么样呢?接下来和18183小编一起看看叭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攻略 魂技强度分析

一、宁荣荣简介:代号七宝琉璃,武器是七宝琉璃塔,因为宁荣荣的父亲是七宝琉璃宗的前宗主。从小锦衣玉食的她,后来踏上了这片土地,继承了父亲的衣钵,发挥她的潜能,成为史莱克七怪的老六,也是一个很励志的小姑娘呢。

二、宁荣荣技能:1、主动技能琉璃神光力,使全体队友攻击提升4%。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攻略 魂技强度分析

2、武魂真身技能:群体治疗,治疗量与宁荣荣血量有关,治疗的同时也给队友伤害增加。宁荣荣的技能可以说是在作战的时候很实用的,无论PVE还是PVP,她不光可以给队友加血,重要的是给队友加攻击,整体的作战效果就上去了。

三、魂环推荐:根据宁荣荣的技能我们来选择魂环,有两种思路:1、因为宁荣荣的武魂真身是给队友治疗的,所以可以选择白毛山魈怪和巡地魔鲨这样的治疗时额外回复生命的魂环。2、因为宁荣荣两个技能都能给队友加伤害,所以可以选择沼泽巨鳄、咆哮黑熊这样的魂环给队友加伤害的。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攻略 魂技强度分析

四、羁绊加成:当然是我们宁荣荣的官配CP奥斯卡啦,宁荣荣可是苦苦等了奥斯卡很久。如果队伍里有奥斯卡,宁荣荣会给队友的血量提高。

五、组队攻略:宁荣荣可以搭配的阵容很多,只要按照常规阵容即可,就是一个单攻、一个群攻、一个控制、一个坦克这样的常见阵容搭配,不需要特别搭配队友。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宁荣荣攻略 魂技强度分析

六、强度总结:宁荣荣目前是T0级别的辅助,是因为其技能非常好用和百搭,而且魂环和装备也可以堆血量,坦度也够,而且还不吃队友,如果没有阵容特定的辅助,上场宁荣荣准没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