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坦克魂环有什么 斗罗坦克魂环盘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龙傲天

发布时间: 2021-04-26 15:00:01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当中,坦克魂环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本期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坦克魂环的盘点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坦克魂环有什么 斗罗坦克魂环盘点

【坦克魂环盘点】

【戴沐白】:这张卡在游戏内是通过首充获得的,实战当中可以说是前期最强的坦克,本身技能有着单体以及全体护盾,可以有效保护队友不受到伤害,很适合对战一些aoe输出的敌人。

同时内被动技能还可以提供群体血量恢复以及攻击力加成,大家如果想前期较为顺利的开荒,这个角色是很值得入手的。

【唐昊】:作为原著当中的昊天斗罗,在游戏内也是顶级的坦克,后期不仅伤害极高,还有着回溯治疗的效果,被动技能是无限叠加自己的攻击力。实战当中是越打越强的存在,在后期副本当中表现还是数一数二的。

【古榕】:古榕的话比较特殊,是闪避恢复性的坦克,不过游戏内的闪避数值很难堆积,在后期即使满装备的情况下,表现也不如戴沐白以及唐昊。而且游戏内5熊魂环还可以提升命中率,导致古榕的降低被进一步放低。

个人不推荐大家进行培养,即使在副本当中也有一战之力,不过远不如增伤与全体护盾的戴沐白好用,算是一个下水道级别的ssr。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