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DOTA2潮汐路人出装加点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12 17:00:00

还记得DOTA中的庞然大物潮汐猎人吗,其飘逸超萌的走路姿势成为广大玩家的最爱,潮汐猎人虽然走路看起来很萌,但是在团战中潮汐是绝对的毁灭怪兽。dota2的潮汐猎人模型更加“狰狞”,这也更加符合其作为深海巨兽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在CW比赛和路人局中都很受欢迎的英雄的基本打法吧。 一. DOTA2潮汐猎人基本介绍 人称利维坦的潮汐猎人曾经是沉没之岛的竞技大师,他的行为方式和他的同胞们一样神秘莫测。陆地居民都知道海上航线的重要性,帝国的崛起和衰亡都取决于谁掌控了公海。相比之下,海底航线和南海流民的敌对部族如何通过无数次小规模海底战斗开辟家园的故事,则鲜为人知。在南海人和陆地人那脆弱的协议中,我们可以瞥见这个海底王国的规模,不过他们的政体则显得十分复杂和不透明。利维坦似乎厌倦了这些琐碎的小冲突,便独自离开了,只效忠于他的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现在他在浅滩上独自游弋,寻找路上遇到的人类或者南海人,他对他的宿敌-海军上将昆卡有着一种独特的厌恶,然而他们为何成为敌人,已经和当年的激烈海战一起被遗忘了。

初始数据

基本评价

568的初始血量使得潮汐在前期的时候就非常肉,而且其力量成长是3.0,加上潮汐猎人被动技能海妖外壳的话,潮汐猎人无非是DOTA2中非常肉的英雄了。虽然潮汐猎人是个庞然大物,但是其初始移动速度达到了310点,算是移动速比较快的英雄了,其基础攻击力不高攻击前摇比较短,线上补刀应该不成问题。潮汐猎人的技能施法都比较容易,尤其是它的大招范围很广,要想放个空大也不是非常容易。

二. DOTA2潮汐猎人技能分析

1.巨浪 

召唤一波巨浪伤害一个敌方单位,并且降低其护甲和移动速度。 魔法消耗:120

冷却时间:12

施法距离:700

持续时间:4

护甲降低:2/3/4/5

移速降低:40%

伤害:110/160/210/260

技能评价:无论是什么战术,巨浪基本是潮汐猎人的主升技能。潮汐巨浪的技能特点就是较高的单体伤害和对敌方单位有四秒的减速效果,在Gank中潮汐猎人起到很好的先手作用,因为700码的施法距离算是比较长的了。敌方单位在受到巨浪攻击之后会有护甲上的降低,满级的时候可以降低五点的护甲,这就方便队友跟上对敌方单位进行集火。

2.海妖外壳 

潮汐猎人身上生出一层厚实的外壳,降低他受到的物理伤害,并且如果在6秒内他受到的伤害超过600点,将会移除所有负面效果。

伤害减免:7/14/21/28

技能评价:海妖外壳的技能是比较神奇的,一般玩家只知道潮汐猎人加海妖外壳可以增加潮汐猎人的肉度,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这个技能。技能说明上说得很清楚,潮汐猎人的还要外壳可以减少每次受到的物理攻击的伤害,但是另一个机制就是潮汐猎人6秒内受到的伤害超过600点的话就可以移除所有的负面效果,经过笔者查资料得知这里的600点伤害应该是敌方英雄造成的物理和魔法伤害,但是后半句移除所有的负面效果有点言过其实了。比如潮汐的海妖外壳在是否可以解除末日的大招在新老版本中就不一样,关于潮汐猎人的海妖外壳可以解除哪些Debuff,也欢迎广大PCG网友参与讨论。

技能细节:无法降低所受的魔法伤害。只有受到来自玩家的伤害才会被计算600点伤害移除DEBUFF机制中。受伤解除DEBUFF的时间计算会在6秒未受任何玩家伤害后重置。物理减伤效果无法与先锋盾等格挡道具叠加。

3.锚击 

潮汐猎人挥舞他巨大的铁锚,伤害附近所有的敌人并且降低他们的基础攻击力。 魔法消耗:30/40/50/60

冷却时间:7/6/5/4

作用半径:400

持续时间:6

攻击力降低:40%

伤害:75/125/175/225

技能评价:锚击是潮汐猎人的Aoe技能,现在成了广大玩家喜欢主加的技能,该技能的特点就是伤害比较高而且冷却时间比较短,最重要的是满级的锚击削弱附近单位40%的攻击力,潮汐在对线和对拼的时候锚击就非常重要了。潮汐猎人的锚击保证了它的高效打钱能力,无论在打野还是刷线方面锚击都是一个很好的打钱的技能,这也是现在有些人把潮汐作为主力来打的原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