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50:11

时隔五年,TI决赛再次缺少了中国队伍的身影,而今年同时也是欧洲队伍连续第三年拿到TI冠军。也许中国Dota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可以对抗全世界的Dota了,决赛对阵的双方是OG和Liquid。

第一场:

天辉(Liquid):潮汐、陈、拉比克、TA、米波

夜魇(OG):小鹿、大牛、小小、幽鬼、帕格纳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Liquid非常相信W33,在TI决赛中拿出米波,不过他们把奇迹哥放到了中路。回到中路的奇迹哥线上补刀被小小打的有点难受,不过对线功力还在。上路虽然幽鬼发育不错,但是大牛走位失误被拉比克举到了高台处,大牛还没有TP。OG立刻调整分路,骨法TP到上路帮助幽鬼击杀了拉比克。

对线期OG的大哥幽鬼全场经济第一,小小开始了自己的扫图之旅,连钱都不打了。OG除了幽鬼都去推进带节奏,Liquid根本无法分身找幽鬼的麻烦。14分钟W33尝试单杀幽鬼,但是输出差点没有击杀,OG开雾的队友就在身旁,瞬间形成反打击杀米波。

Liquid不愿意给ana更多的发育时间,加速推进节奏,四人gank推塔拿下肉山盾。 液体中路推进的同时,下路米波还在蹲收线的幽鬼,幽鬼开出大招来到中路才被潮汐踩大,配合G还有TA的隐匿一击被击杀。不过米波的不朽盾也被打掉,只能选择撤退。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20分钟米波再次抓到幽鬼,一个网网住了TP的幽鬼,之后无限强行击杀幽鬼。为了继续压制OG的野区,米波直接掏出一把大隐刀来抓人带节奏。全场经济Liquid双大哥保持领跑,幽鬼排在第三位。27分钟Liquid击杀第二代肉山,米波带盾,TA带奶酪。

但是奇迹哥突然给机会,28分切入失误,TA跳脸没有开出BKB被一套技能带走,之后撤退过程中米波不朽盾被打掉。追到了二塔处TA被迫买活,幽鬼开打击杀残血的米波逃跑,OG其余都被击杀。35分钟幽鬼追杀TA冲的太凶,被TA开出BKB吃掉奶酪反打,幽鬼开出大招想要传送走,结果被潮汐踩大击晕击杀。

米波连续抓到对手落单的英雄,Liquid准备上高。幽鬼带队冲锋,残血时刻骨法不停地吸血给虚无救下幽鬼,直接团灭Liquid。Liquid为了阻止对手打盾,三人买活,结果潮汐踩出大招并拉比克跳刀跳进肉山坑没有抢到不朽盾,买活白给。40分钟,趁着对手不能买活Liquid中下两路被破。Liquid复活后尝试主动出击,幽鬼掩护队友撤退后TP回家,开大赶回战场。米波这个时候已经不够输出,正面和幽鬼的对决失败,被幽鬼击杀。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之后Topson的小小被先手击杀,之后OG开雾反打击杀拉比克和潮汐。TA跳脸击杀骨法,吃下成吨的技能买活继续反打。幽鬼之前一直都在打高地,但队友被击杀后自己也被否决血棘控制一套带走。Liquid选择最后一波all in,Carry了整场的ana硬是不交买活,直到门牙塔被拆才买,结果没来得及出门基地就被米波带走。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第二局:

天辉(Liquid):潮汐、TA、小Y、小狗、谜团

夜魇(OG):墨客、小小、火猫、全能、大圣

也许是第一场比赛意外落败,OG拿出了一套线上强力阵容,由于四号位谜团需要打野发育,不到十分钟OG就开始全地图压着Liquid打。偶尔一波支援也无法打出太多的效果,直到10分钟OG一波上头冲圣坛,Liquid才有所起色,利用圣坛的快速支援将火猫击杀,之后其他人没有了主心骨打团灭。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但是这样的一波团灭并不会让OG停止进攻野区,火猫大圣的连续游走让Liquid完全没有打钱的空间,几个人被对手追着跑难以发育。Liquid只有在自己有大招的情况下才能打赢团战,CD之后就是被追杀。Liquid没有办法在,只能去对面的野区打钱,断线强行发育。20分钟的一波团战,Liquid本想先手,结果小狗被击杀缺少输出,几个大招捏在手上的Liquid只能选择放弃。

尽管小狗各种地方扣钱拿到一个辉耀,但是已经完全没有正面一战的能力。29分钟OG中路强上高地,尽管大圣大招大招掩护拆掉了中路高地塔,谜团开出BKB大招也被击杀。大圣连续击杀对手英雄,为了暴走强行用小小上去勾引。最终A杖大圣带队一波打死Liquid,将大比分扳平。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看大图

第三局:

天辉(Liquid):拉比克、潮汐、蓝胖、TA、剑圣

夜魇(OG):小鹿、小小、墨客、虚空、帕格纳

OG开雾出门碰到了蓝胖和剑圣,结果蓝胖子被四个人围殴一颗吃树就回复了状态,上路的虚空则是被打出了大药。中路对线帕格纳利用虚无,不断反补TA的小兵。4分钟的时候小小帮助中路游走,直接做出纷争面纱。之后将TA打进野区,小小的游走打出巨大优势,8分钟就推掉中路一塔。不过站位过于激进,帕格纳中路被对手埋伏到,Liquid集结四人击杀帕格纳。

但这样的一次gank不能解决战斗,无解肥的帕格纳一直在带节奏 ,Liquid完全在线上和野区没有发育空间。由于英雄特性的原因,OG正面的作战能力远远超过液体,因此再一次被打成了上一局的情况。Liquid的大哥只能去对方的野区发育打钱,防御塔则是一座接着一座的被推平。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18分钟帕格纳就带队推掉了下路高地,人头25-8领先,经济则是领先16k。21分钟OG拿下肉山盾,Liquid决定主动初级一波,结果倾尽全力也只是击杀了骨法,骨法买活后一波团灭液体,液体多人买活阵亡之后敲出GG。

第四局:

天辉(OG):精灵、小小、亚巴顿、伐木机、飞机

夜魇(Liquid):陈、全能、钢背兽、土猫、风行者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OG在下路精灵亚巴顿的组合无限补给,小小连续骚扰W33的风行者,之后又来到下路击杀陈。不过钢背兽的刚三也让精灵几乎没有补刀,陈的抽蓝怪不断的抽亚巴顿的蓝量。全能和伐木机的单人路solo让他们打出了互肥的节奏,Liquid主动的游走打出不错的效果。3

对线期结束后精灵做出支配头盔,开始刷野,Liquid开始自己的冲脸节奏。18分钟Liquid开雾抓到落单小小,之后直接拿下肉山盾。与此同时,精灵拿到自己的A杖,继续刷钱。20分钟带盾钢背推高地,小小先手土猫,之后风行者中了飞机的导弹被集火,钢背兽队友真完后带盾团灭。

OG主动推进过来,依仗跳刀小小再次击杀风行者,随后强冲高地击杀风行者,推掉中路。OG假意撤退拆掉圣坛,之后直接开雾反打。风行者没有保命装备被小小控制住集火秒杀,又一次钢背兽的队友阵亡后也无力回天。只能敲出GG,OG完成史无前例的TI两连冠。

总决赛:OG击败Liquid 完成卫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