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攻略 >

全村的希望LGD止步季军 官博发帖深表遗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56:22

TI9结束,主场作战的全村希望LGD没能守住西恩刀塔的最后荣耀,接连败给OG和液体,获得季军。赛后LGD官博表达遗憾之情:

承载了太多祝福,却没能书写属于自己的童话。终究是没能把盾留在黄浦江畔。

曾梦到很多次我们在TI舞台上的模样,鲜花泪水掌声嘲讽,结局始终是个看不清的梦魇。而最终,亲眼见到的是梦碎的样子。在离盾最近的地方看着希望再次暗淡,太多的情绪都无处安放。

少年身披战甲,义无反顾。却身陷尘埃,荣光不再。

谢谢有你们陪伴的夏天,它落幕了。

虽然TI季军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但从全年表现来看,LGD和去年相比早已没有了“幻神之爹”的称号,希望能在休赛期好好调整,期待你们以后的表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