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新闻 >

搞臭dota2,再坑UZI?细说小象互娱如何破坏电竞生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4 14:49:18

2月22日,《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 Uzi 宣布,经纪约正式正式从 RNG 电子竞技俱乐部脱离,并转入小象互娱,开始新的直播生涯。同时UZI也透露了今年没有复出计划,但接下来UZI取关RNG官方微博,这件事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uzi.png

在微博发布以后简自豪当即取关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并且个人信息也改成了2018年LOL亚运会冠军、小象互娱签约主播。

uzi.jpeg

在众多粉丝希望小狗复出剑指的情况下,这一消息无疑是给乌兹们一剂强心剂。因为之前rng似乎并不重视uzi作为选手的价值,更看重的是uzi带来的流量效应,

而从uzi女友的微博中我们看到了冷血无情、暗箭明枪、勾心斗角等词,似乎无处不再暗示RNG俱乐部卡合同等阴阳操作。

uzi.png

合同转移到小象互娱的uzi就有了复出的机会吗?

实际上UZI刚出“虎穴”再入“狼窝”小象互娱可不比RNG“省油”。

一,吃碗望锅,肆无忌惮,是消费情怀还是眼红奖金?

抛开此次事件,小象在dota2的所作所为更是让人瞠目。

dota2小象.png

与4am携手建队,买下了CNdota T1级的3位选手maybe,fy,yang,又摇来了5号位天才少年红熊猫。

本以为是资本带领dota生态圈的全新潮流吗,但未曾想到小象与4am自身矛盾不浅,资金未谈拢的情况下巧用4am名号和虚假宣传导致选手草率签订合同。

dota2职业战队.png

后又官宣1号位选手塞拉加入,

dota2选手.png

但实际上进行了一个鸽,并未真实与选手签订合同,一切只是为了给真正心仪但有不想出高价买入的拒绝者(dota2知名1号位选手)压力。

dota2选手.png

拒绝者无法承受压力选择自主降薪为小象偿还老东家VG的违约金。

VG俱乐部.png

这波小象可谓是手段出尽,无所不用,不仅搞臭了已经签订合同的选手,同时阻拦了想要接触的目标一石二鸟。

ehome俱乐部.png

此事同时引发了刀全公愤,多名UP分别制作了《杀象》等视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不满。

后续小象又妄图以组织旗下主播带节奏的形式降低势态影响,可惜事与愿违。

二,手段异常,纠纷不断,是故意摆烂还是可以打压?

小象的手不仅伸向了dota2,csgo遭受其坑害的NaVi俱乐部更是“待遇非凡”。

csgo.jpeg

小象先手寻找csgo NaVi俱乐部的亚洲区负责人希望引入选手进入虎牙,而小象则成为其公会,看似正常的商业操作但其中手段更是层出不穷。

csgo.jpeg

小象对接人虚空承诺大猫(NaVi亚洲区经理)给与中介费用,实际上以“很熟”为理由拒签合同。在事情经过多番对接后小象给出了一份“很高”的合同将NaVi吊住,在各路公会都因合同过“高”不再寻求合作时以NaVi反华为理由拒绝合作,本着我得不到你们也别想要的精神对NaVi方面的合作不作回应。知道事情拖了将近1年,在虎牙官方等第三方的压力下才签下NaVi,但合同具体已经不得而知。而从NaVi在虎牙的直播热情来看,似乎待遇和一开始聊的相差甚远。

虎牙TV.png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