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fgo大卫图鉴 大卫技能宝具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5:22:24

命运冠位指定fgo大卫是旧约圣经中登场的以色列之王。 原来是牧羊人,在与巨人歌利亚的一对一中打倒对方,提升了名声。

☆对人宝具(C-)-五块石头☆

1、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高概率赋予技能封印状态(1回合)

3、给自己赋予必中状态(1回合)

☆固有技能☆

神之加护:

自己的防御力大幅提升(1回合)

HP回复

治愈的竖琴:

己方全体精神异常状态解除

赋予回避状态(1回)

HP回复

领导力: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20%)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10%)

☆从者详评☆

大卫有着一回合固定50%的大加防和合计1300~2800的回复能力提升生存能力,以及三蓝卡的优秀NP回收能力,其续战能力较为优秀。在对队友的辅助方面,能够解除队友的魅惑、提升全队9%~18%的攻击力,最为突出的是赋予全队一次回避的技能,在boss即将发动必杀技的时候可以作为贞德的替代品使用。其宝具自带必中状态,可以无视对方的回避技能,对许多从者可以起到作用。加上三蓝卡从者之中大卫是目前较好的单体输出宝具从者,使其在对从者boss战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最大的缺陷是技能偏向辅助而对自身输出提升不高,并非完全的辅助型也非完全的输出型,定位较为模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