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牛若丸技能怎么样 优秀的绿卡单体宝具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05 16:07:27

命运冠位指定fgo牛若丸是日本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悲运武将。与天赋异禀、受人拥戴的哥哥赖朝疏远,最后与从者弁庆一同被打倒。

☆对人奥义(B+)-坛之浦・八艘跳☆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自己星星发生率大幅度提升

☆固有技能☆

天狗的兵法:

己方全体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领导力: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燕之神技:

赋予自身回避状态(一回合)

星星发生率提高(一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1%)

☆从者详评☆

在开放宝具本之后,牛若丸单体宝具的输出能力,在3星以下属于极高水平。其宝具与技能共能为自身提供单回合高达100%~190%的打星率加成,极限状态下可以使牛若丸的绿卡1hit近乎必掉3星,以此弥补hit数较低的劣势。然而由于技能加成仅有1回合,因而牛若丸自身打星能力依然不算高,使这一buff的价值降低了。自身技能领导力与天狗兵法虽然能提升全队攻击力与NP获取量,但由于幅度较低,作用有限。总的来说,牛若丸不太适合以打星暴击作为战斗主旋律,专注其宝具的输出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