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斯巴达克斯图鉴 抖M满破技能解析

来源: 命运冠位指定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0-10 09:15:20

命运冠位指定fgo斯巴达克斯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保有技能和宝具特效,完全是为了提高生存能力而生,因而抖M有着多种多样的保命手段。

fgo斯巴达克斯图鉴 抖M满破技能解析

☆对人宝具(A)-疵兽的咆吼☆

1、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的无视防御力的攻击

2、自己HP大量回复

☆固有技能☆

被虐的荣誉:

给自己赋予每回合HP回复状态(5回合)

不屈的意志: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5回合)

获得NP

剑之凯旋: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高(1回合)

HP恢复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2%)

☆从者详评☆

两个技能分别是500~1500的每回合回复与5回合的不屈,附带的10~30的NP回复也能减少狂阶难攒NP的不利。此外其宝具在拥有无视敌方防御BUFF群攻的同时还提供至少3000最多7000的HP大回复,在很多时候都能发挥出起死回生的效果。作为1星从者,抖M具有入手容易,强化QP需求低廉,材料需求数量少,容易满宝具等主要优势,这也是低星从者的共有优势。但同样因为是1星从者的缘故,抖M的面板非常难看,这极大的限制了抖M的实用性。满级ATK是目前全从者中的最低,作为狂阶又是1星,硬生存能力低下也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如果被敌方集火甚至可能连诸多保命能力都来不及展开。此外,抖M也没有任何强化自身输出的手段,这进一步限制了抖M的实用性,以至于在没有辅助时抖M能达成的输出十分有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