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元婴逆天改命 最强元婴逆天改命选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30:35

鬼谷八荒 元婴逆天改命 最强元婴逆天改命选择

鬼谷八荒元婴逆天改命可以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鬼谷八荒元婴逆天改命可以选择的选项有很多,元婴逆天改命的选择能够分成控制类,防御类其他类和输出类。

鬼谷八荒元婴逆天改命

输出类可以根据之前的选择继续选择进阶,例如剑灵入门,剑灵进阶,剑灵精通,不知道选啥选他就对了,一刀能戳25000血不是梦,三下能给孤云长程戳死。前期耗蓝,后期回蓝。

也可以选择水力四射,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其能跟踪,攻击范围远持续输出首屈一指,清理小怪一流,而且节省省逆天改命格子。(触发一次孤云长程800-1500血)需要攻速来触发

双灵共生,三灵共生,四灵共生,脸好就牛逼,伤害妥妥翻倍,不过缺蓝,得磕蓝药。需要脸来触发

血祭入门,血祭进阶,血祭精通,耗血打伤害,伤害和剑灵差不太多,也可回血,但是除了近战谁敢和领主贴脸回血呢?

火力四射,全方位不如水力四射不过也能用,同时也是用来清小怪用的。伤害大概300-700一发,需要攻速来触发

武法入门,武法进阶,武法精通,攻速流必备,其他情况可有可无,非必选,攻速增加百分之四十,让你体验快的快乐。

控制类防御类其他类元婴逆天改命的选择将在后续为大家带来鬼谷八荒元婴逆天改命的选择是很多样的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