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金丹逆天改命最强颜色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55:53

鬼谷八荒鬼谷八荒逆天改命金丹颜色选哪个?是最近很多修仙者的问题,其实游戏中鬼谷八荒逆天改命金丹颜色还是很多的,但是很多都不太实用,今天就来为大家带来鬼谷八荒逆天改命金丹颜色选数据,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鬼谷八荒金丹逆天改命最强颜色词条其实不是红色。游戏中会发现角色有着各式各样的词条,不同词条的加成效果各有不同,其词条分为紫色、金色、红色等不同的品质,

鬼谷八荒金丹逆天改命颜色

逆天改命目前来看大概有三类:

1.伤害类:剑灵入门等,目前看来都是固定伤害,感觉有点笨,而且没有红色级别,希望加强。

2.防御类:防御类感觉最多,而且很多都是红色的,目前看到三个红色:武神(进入战斗血全变成盾),白帝(死亡变成五只花,变成花打死敌人战斗结束复活),极速代谢(免费嗑药,个人感觉是三个中最强的),说实话给这么多防御比不过多出点攻击。

3.功能类:功能类也很多,其中最有用的个人感觉还是神通不需要前置条件(橙色或紫色)最强,黄巾兵(橙色)加强之后也很厉害的

所有的逆天改命的入门还有打法之类的技能都有高级的版本。

在筑基的时候选了之后,升级的版本能够获得的概率就会变的很大。

你选择的材料属性不同,给你的突破结果的加成到最后也是不一样的。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逆天改命金丹逆天改命颜色词条的选择推荐。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