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结晶逆天改命兵刃专精厉害吗 应该选择兵刃专精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5 13:37:33

鬼谷八荒结晶逆天改命兵刃专精应该选吗?鬼谷八荒兵刃专精怎么样是最近很多修仙者的问题,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鬼谷八荒兵刃精通这一逆天改命词条,还不知道兵刃专精天赋的玩家要认真看咯。

鬼谷八荒结晶逆天改命兵刃专精

使用刀/剑/枪功法的神通无需达成施展条件。(对需要引爆场上特殊单位的神通只解除施展条件限制,不会自动生成特殊单位)

兵刃专精可以让刀枪剑的神通无需达成条件即可使用,配合两落万神剑简直无敌,直接召唤出剑圣虚影秒杀BOSS,伤害很高,享受开局秒杀敌人的快感,两落万神剑在金丹之后可以在门派兑换列表里面找到。

该逆天改命词条纯随机看脸,刷不出来的朋友只能慢慢刷,没有前置,多刷几次可能就有了。  

鬼谷八荒结晶逆天改命兵刃专精应该选吗?鬼谷八荒兵刃专精怎么样?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以上就是关于鬼谷八荒结晶逆天改命兵刃专精应该选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