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有几次逆天改命 逆天改命次数必须知道的知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43:35

鬼谷八荒有几次逆天改命?选择好的逆天改命可以更改吗,哪些逆天改命比较强,应该选什么逆天改命,相信大家随着游戏的推进都有这样的疑惑,不要慌张,那就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逆天改命是什么吧。

鬼谷八荒有几次逆天改命

1、鬼谷八荒中的境界分为十大境界,分别是练气、筑基、结晶、金丹、具灵、元婴、化神、悟道、羽化、登仙。

2、每个境界又分为三个小境界,分为初期、中期以及后期,总共就是十大境界,三十个等级。

3、目前鬼谷八荒涨可以逆天改命5次。

玩家评论:

期待3月的更新 还有 我一不小心送给老婆的东西竟然要不回来 太不科学了 能不能在这里小改一下。还有就是双向好感太草了,主角不就是玩家吗,这个主角对别人的好感限制有点不爽和没代入感,我想娶个老婆除了我要把她的好感刷满还要她来刷我的好感 简直太草了

以上就是关于鬼谷八荒有几次逆天改命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鬼谷八荒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