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鬼谷八荒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能不能修改 最强逆天改命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2-25 18:10:09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能不能修改的问题是最近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其实游戏中逆天改命的种类有很多,但大多数不能修改,鬼谷八荒逆天改命最强选择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技巧分享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能不能修改最强逆天改命推荐

游戏中的炼气期和筑基期是可以进行逆天改命的,在选择逆天改命的时候可以使用SL存档大法。

筑基分为天道筑基,地道筑基,人道筑基。每种所需的材料不同;人道筑基不需要材料,但是可以服用筑基丹提升成功率,成功后只有一个属性增益。

地道筑基需要一种属性的灵气做主材料,辅材料为地坤丹,服用可以增加成功率,成功后有三个属性增益。

筑基所需灵气可以通过宗门贡献值兑换,城镇里灵石购买,也可以打秘境BOSS掉落,当然做神偷去NPC身上咸猪手也是没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逆天改命技巧分享,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