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婊挤新牙膏《怪物猎人Rise》公布第三弹pv 御龙术上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2-11 16:10:00

一直将挤牙膏作为自己营销手段的卡普空,在1月7号终于公布了旗下新作《怪物猎人Rise》的最新PV。PV公布了一些全新的玩法以及新加游戏的龙,同时还公布了关于体验版的配信时间,以及体验版的新手任务等等。

1.png

但作为将挤牙膏技能点满,同时炒冷饭炒到你腻,还要继续炒的卡婊,在新pv中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次公开的怪物仅有1只是新怪,剩余的皆是老面孔,有的还是仅在一两个系列中出现的老怪,倒是海龙种的回归让人非常高兴。新加入的龙包括:

2.jpg

雪鬼兽,Rise新出的怪物。为寻找猎物而在雪原上不断徘徊的牙兽种。头是日式鬼怪的外形,骨架是牙兽骨架,从PV中展现的动作来看,是白兔兽的翻版。不得不说卡婊这冷饭炒的,有时候就是直接把旧怪换新皮炒一炒。

3.png

作为新怪,雪鬼兽在新PV中展现出的最大特点是左右手的巨大差异,左手长有巨大锐利的爪子;而右手则是通过吸入冷气来冷却积蓄的体液,再一口气将之吐出以生成巨大的冰刀。

怪物在兴奋时全身会发红,请务必小心。

4.jpg

冰牙龙——贝利欧洛斯,首次登场于怪物猎人3,是生息于冻土的飞龙种怪物,有白色的甲壳和毛皮,口上长着两只像剑齿虎般琥珀色的长牙,翼与尾巴上生长着钉装的鳞片,可以在很滑的冰面上自由自在的穿梭。被誉为“冰原白骑士”。骨架是轰龙的骨架,招式与轰龙相近,特讨厌的是,它也喜欢龙车,只要是轰龙骨架的都喜欢龙车,就很烦。

5.jpg

奇怪龙——夫鲁夫鲁,以前被称为电龙,后面为了与真正电龙-莱泽克斯区别开来,现在被改名为奇怪龙,外形确实挺奇怪的。夫鲁夫鲁是偏好阴暗场所的飞龙,全身没有鳞片覆盖,但拥有布满粘液的强韧白色厚皮,以及退化的双眼,夫鲁夫鲁的听力非常好,用音爆弹攻击效果极佳。

6.jpg

眠狗龙王——德斯巴基,首次登场于怪物猎人3,在系列中是作为前期的小Boss出场,它会以特殊体液使猎物陷入昏睡再将之解决的,特征为能够融入寒冷地区景色的浅蓝色皮肤,以及头上高高隆起的巨角。

7.jpg

白兔兽——乌鲁克斯斯,是首次登场于怪物猎人p3,形似兔类的牙兽种怪物,长有白毛,腹部有厚实的脂肪积淀和角质化的外皮,可以在冰上自由穿梭,被称为“冰上滑行者”。

8.jpg

轰龙——迪加雷克斯,是怪物猎人P2的封面怪物,残留着原始风貌的飞龙种怪物。飞行能力不强但能快速爬行,性情凶暴食欲旺盛,非常喜欢龙车攻击,凭借疯狂地冲撞和惊天动地的咆哮称霸一方,被称为“绝对强者”。

9.jpg

泡狐龙——塔玛密茨涅,是怪物猎人X封面四天王之一。栖身溪流的海龙种怪物,靠分泌的泡状体液在陆地上快速移动,泡沫还能夺走猎物自由行动的能力,动作敏捷轻柔,与其战斗如同舞蹈。泡狐龙的出现让我非常的兴奋,看到了自从怪物猎人3G后海龙一家重新登上舞台的希望。对了,在游戏中,漂亮的泡狐龙其实是雄性。所以别看他在吐泡泡、抛媚眼,其实他可是男孩子哦~

10.jpg

新任看板娘

除了怪物,新加入的还有NPC神火村村长傅贤;新看板娘水艺、火芽姐妹;茶馆主人艾草;工会经纪人风登;教官倪泰;随从窗口负责人小庵;艾露猫首领秋风;异国商人隆蒂尼。看到新看板娘姐妹花,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再看看世界的aibo,我觉得我更可以了!

不过,要说这次公布的PV中我最在意的,就是新的怪猎技能——御龙。

11.png

御龙指的是玩家使用铁虫丝,来束缚怪物并加以驾驭的状态。雏形应该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登场的勾爪。

12.jpg

用翔虫发动的攻击对怪物造成一定伤害,让怪物进入御龙准备状态,再根据按键提示,使出铁虫丝控制怪物。除了铁虫丝,还可以使用特定的环境生物或者两只争斗的怪物,使怪物进入御龙准备状态。

13.png

玩家御龙的时候,可以带着怪物随意移动 也可以操纵怪物随时发起攻击或进行回避,可以操纵怪物去攻击另外一只怪物,也可以让被操纵的怪物撞击墙壁,造成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受到攻击、紧急回避等都会加快减少御龙的时间。

14.png

其实怪猎玩家一直想要做“龙骑士”,我接触最早的骑龙是2G系列围攻老山龙时,可以跳到它背上进攻,后续的怪猎也都有骑龙操作,但基本是超大型古龙可以。一直到世界,猎人可以利用勾爪骑龙脸,短暂控制龙的方向。

这次卡普空是听到了玩家心声,进一步完善骑龙技能,圆了玩家当“龙骑士”的心。不过,看PV中展现的御龙时间并不长,所以骑着火龙翱翔是不可能的,预计这项功能要等上好几部系列新作才行。

话说,这些猎人越来越强了,也不知道那些龙要怎么办?

15.jpg

与新PV公布一起到来的,还有猎人非常关注的体验版“MONSTER HUNTER RISE DEMO”。DEMO的试玩时限为1月8日一直到2月1日下午16点。DEMO包括“新手的任务”“高手的任务”“基础训练任务”以及让玩家熟悉新机制而准备的“御龙训练任务”等4项任务,还配有 14 种武器给玩家体验。

16.jpg

「新手的任务」需要玩家讨伐「镰鼬龙王」,「高手的任务」需要玩家讨伐PV公开的「泡狐龙」。这两个任务除了可以单人游玩外,还支持邻近主机通讯或网络通讯联机。

「基础训练任务」能让玩家体验「翔虫」操作等基础操作,而「御龙训练任务」则是专门为了让玩家熟悉新机制「御龙」而准备的任务。测试版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这段时间以来卡普空所放出的玩法内容,还没发现有什么新讯息在试玩版中放出。看来更多的消息还是要等卡婊挤新牙膏才行。

17.png

话说回来,这次的试玩单就从目前游戏表现来看,考虑到Switch的机能,画面上是跟世界没法比的,游戏还是尽力将Switch的性能提升到极限。倒是在试玩围殴泡狐龙的时候,经常遇到穿模严重的情况,证明海龙种的骨架还是有待打磨,希望不会影响后续海龙种的回归吧。

18.jpg

《怪物猎人Rise》将于2021年3月26日登陆NS平台日区港区,限期Switch独占,支持中文,但不支持任务劵。距离正式上线还有3个月,卡婊后续不知道还会挤什么牙膏出来。按照卡婊之前的尿性,预计会是以推荐回归怪和新怪为主。唉,老怪回归固然开心,不过还是希望能多安排一些新怪吧,同时再一次请求海龙们回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