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武器介绍——弓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51:00

弓箭.png
 

 

瞄准:ZL

射击:ZR

近身攻击:A

龙之一矢:X+A

选择瓶:L(按键)+X或B

填装/解除瓶:X

特殊技巧

弓箭招式2.png
弓箭招式3.png

射击:消耗耐力拉紧弓弦时,箭矢的威力会呈现阶段性提高。此外也可以通过连续射击或射击后进行回避行动来提高威力阶段。

填装瓶:装填瓶后可以获得不同的箭矢效果。(近战瓶:射程衰减,但近距离威力提高、强击瓶:攻击力上升、麻痹瓶:赋予麻痹属性、毒瓶:赋予毒属性、睡眠瓶:赋予睡眠属性、爆破瓶:赋予爆破属性、减气瓶:赋予减气属性与昏厥值)。

翔虫衍生

弓箭招式4.png

弓息法:按R+X发动,回避的同时蹲下,不进行操作蹲下时,耐力会急速恢复。发动该招式时,能够使怪物的攻击无效化,推动摇杆可向三个方向发动。

刚力挽弓:按R+A发动,朝摇杆推动方向高速移动,一定时间内攻击力会得到强化。(消耗两个翔虫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