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武器介绍——轻弩炮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1-07 19:55:00

轻弩炮是一款可以从远处发动攻击的射击武器,机动性要比重弩好,弹种更多样,但是攻击力不高。

轻弩炮.png

 

 

基础操作

可从远处发动攻击的射击武器。能够使用各种弹药,不管是以速射来连续攻击,还是状态异常弹的支援,各种状况皆可应对自如。

使用轻弩炮时按住ZL可以进行瞄准,按下ZR键可以发射子弹,准星下方为当前弹夹内剩余的子弹数量,按X键可以重新填装。

轻弩炮招式4.png

A键可以在地面上放置一枚起爆龙弹,起爆龙弹在遭遇攻击后会产生爆炸,右侧弹药列表上方显示当前剩余的起爆龙弹数量。

按住L键后通过X和B键切换弹药类型。

铁虫丝技

轻弩炮招式1.png

按R+X键可以使用铁虫丝技,利用翔虫快速向前滑动,在滑动过程中按ZR可以进行近战攻击。

轻弩炮招式2.png

R+A键可以利用铁虫丝跳至空中,随后在空中可以按ZR发射子弹或按A向下发射起爆龙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