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武器介绍——斩斧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1-08 14:45:00

斩斧是一个攻守兼备的武器,非常适合独立战斗的玩家,本作中的斩斧保留了怪猎世界中的所有地面招式即派生。仅在前后摇、位移有微小改动。

斩斧.png

 

 

斩斧招式2.png

斧模式

X:横斩

A:挥旋

X+A:上捞斩

ZR:变形

斩斧招式1.png

剑模式

X:直斩

A:二连斩

X+A:属性解放突刺

ZR:变形

特殊操作

1、各模式的连续攻击中按ZR,可一边变形一边攻击,当斩斧能量不足时,斧无法变形为剑,而会手动装填增加能量

2、突进斩(方向+X)→纵斩(X)→横斩(X)→突进斩(方向+X)→。

3、斧头模式:各连击中途→后退斩(向后推方向+A)→变形斩(ZR)或者纵斩(X)或者突进斩(向前推方向+X)。

4、剑模式:纵斩(X)→右斩(X)→左斩(X)。

5、剑模式:二连斩(A)→飞天连击(A)→右斩(X)→。

6、剑模式攻击进入觉醒状态:零距离属性解放突刺(X+A)→连打X。

7、剑模式:翻滚、滑步后→快速突进变形斩(ZR)。

翔虫技能

1.使用后都会立刻变成斧形态。

斩斧招式3.png

2.金刚连斧:霸体位移+输出,有点难用,最后的下砸可以变方向。之后可以360度派生招式。按zr派生普通变形斩;按x派生横斩,若修正角度过大这一招会变3.成大回旋最后一下。

斩斧招式4.png

3.斩击充能:位移+充能+锁能量,感觉就是立回手段。按zr派生普通变形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