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 1月特别节目》视频发布,更多Rise情报发布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36:00

1.png

 

 

节目中公开了大量新信息,包括可豪迈地操纵怪物的“御龙”、气候极寒的原野“冰封群岛”以及“雪鬼兽”“白兔兽”“奇怪龙”等新登场怪物!除此之外,还公开了更多为狩猎提供帮助的NPC!

 

2.jpg

7.jpg

8.jpg

6.jpg

4.jpg

9.jpg

5.jpg

而备受猎人关注的体验版“MONSTER HUNTER RISE DEMO”则预定于 CST 2021年1月8日(五)~2021年2月1日(一)16:00 期间在香港Nintendo eShop发布,共准备了4个任务,从基础操作到正式狩猎都可体验!并且,只要游玩体验版,就可以在制品版中获得道具套装包,不可错过!

15.jpg

●体验版《MONSTER HUNTER RISE DEMO》

发布日期(CST):2021年1月8日(五)~2021年2月1日(一)16:00

容量:1.62GB

※镰鼬龙王讨伐任务和泡狐龙讨伐任务设有任务出发次数限制,合计仅30次。如已耗尽所有任务出发次数,将无法游玩包含基础训练任务和操龙训练任务在内的共4种任务。

※游玩期间及条件如下:

【一人游玩及邻近主机通讯下的多人游玩】可游玩至耗尽所有任务出发次数。

【网络通讯游玩下的多人游玩】可游玩至《MONSTER HUNTER RISE DEMO》发布结束为止。

※如要通过网络通讯进行多人游玩,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服务。

※本体验版的内容有可能与制品版有所不同。

※本体验版有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而在无预告的情况下更改发布日期或取消发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