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pc什么时候出?来年登录pc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32:31

怪物猎人崛起pc什么时候出?卡普空的旗下IP《怪物猎人》续作将再次来临,而这次的《怪物猎人:崛起》将会在2021年的3月26日发售并登陆任天堂旗下Switch平台,不过2月26日,制作人辻本良三透露在 2022 年初推出 PC 版《怪物猎人:崛起》。

不过2020年11月时,《怪物猎人》系列的出品方卡普空内部服务器被黑客攻击,部分有关《怪物猎人:崛起》这部即将在明年发售的最新作品的情报也因此被泄漏。

其中较为重磅的消息是《怪物猎人:崛起》将登陆PC平台,但要在Switch版游戏发售9个月之后才开始发行。

此外还有一条消息是任天堂为了限时独占,给卡普空支付了2亿日元。

至于会不会登陆其他平台,可以等卡普空官方进一步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上10点和3月9日晚上7点,卡普空将举办《怪物猎人》特别直播节目,到时候也可以关注下是否有更多的关于平台的消息。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PC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崛起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