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说明 盾斧如何开启红盾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08 11:13:23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是什么状态?怪猎的盾斧也是一个多形态的武器,有许多可以使用搭配的招式,在崛起中有了新机制“铁虫丝技”的出现,让盾斧的招式可以产出各种派生,并且增加了充能瓶的招式,让“红盾”、“红剑”都更快的充能,使其爆发阶段更为的快速。那么崛起中的盾斧的红盾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

红盾状态

是盾斧最重要的状态,战斗过程中务必全程保持

不仅能提升盾牌的防御性能和斧模式的攻击力,还会将大解(高输出属性解放斩)进化为超高输出属性解放斩,俗称超解,是盾斧威力最高的技能,同时也会消耗所有能量瓶。

红盾状态的持续时间快到时,左上角盾牌图标将会闪烁,此时请积攒能量瓶,并通过取消大解(超解)注入能量,重新延长红盾状态。

在剑或斧模式下,按下ZL+A,可以防御一次来自正面的伤害,成功防御后,将会立即填满能量瓶,是最快速的攒瓶方式。之后立即按下X键,快速进入红剑状态,按下X+A可快速派生大解(超解),取消大解(超解)可快速进入红盾状态。

在剑或斧模式下,按下ZL+X,可以向前远距离突进,是盾斧在战斗状态下最快速调整身位的方式,之后快速按下X可以派生回旋斩,按下A可以派生二解,按下X+A可以派生大解(超解)。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

速开红盾

对怪物进行一次普通攻击后,等待其怒吼或第一次攻击,按下ZL+A防御成功后,按下X+A释放大解,在释放途中,按下ZR取消释放,转而为盾牌充能,红盾开启。

攒能量

通过长按A键释放蓄力二连斩,击中怪物可获取大量能量。蓄力二连斩释放所需要的时间较长,在不清楚怪物下一步活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到两次牵制斩(X键)蹭刀,之后侧跳(左右推摇杆同时按B键)取消硬直,观察机会再做打算。在熟悉怪物的攻击模式后,使用翔虫技能(ZL+A)防御怪物攻击并快速充能。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盾斧红盾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崛起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