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盾斧怎么充能? 盾斧充能攻略说明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08 14:29:50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怎么充能?怪猎的盾斧也是一个多形态的武器,有许多可以使用搭配的招式,在崛起中有了新机制“铁虫丝技”的出现,让盾斧的招式可以产出各种派生,并且增加了充能瓶的招式,让“红盾”、“红剑”都更快的充能,使其爆发阶段更为的快速。那么崛起中的盾斧怎么充能?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怎么充能

通过长按A键释放蓄力二连斩,击中怪物可获取大量能量。

蓄力二连斩释放所需要的时间较长,在不清楚怪物下一步活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到两次牵制斩(X键)蹭刀,之后侧跳(左右推摇杆同时按B键)取消硬直,观察机会再做打算。

在熟悉怪物的攻击模式后,使用翔虫技能(ZL+A)防御怪物攻击并快速充能。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盾斧充能的相关内容了,想要了解最新的怪物猎人崛起的消息,请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