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操作攻略 牙猎犬操作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39:50

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是崛起中新添加的战斗随处,与艾露猫相比有着许多的不同,那么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猎犬和艾露猫不同,是无法使用道具的随从,但牙猎犬可以让猎人坐在背上,并与猎人进行连携攻击。

牙猎犬在冲刺时不用消耗体力,在攀爬藤蔓时也能一口气冲刺上去,是非常有用的辅助型随从。

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操作攻略 牙猎犬操作详解

骑乘

有2种方法可以骑乘随从牙猎犬。

在随从牙猎犬附近长按A

在动作快捷栏的命令中选择“骑乘!”

通过上述操作,便可骑乘随从牙猎犬。

使用道具

骑乘牙猎犬时是可以使用回复道具、砥石等部分道具,使用道具时虽然可以移动但无法进行冲刺、攀爬和跳跃动作,战斗时也可以通过骑乘牙猎犬来更安全的使用回复道具和砥石。

跳跃脱离

骑乘牙猎犬冲刺时按B可以跳跃脱离,会进入一小段时间的空中状态,由此可以派生出各种武器的空中连段,以此可以节约翔虫浮空的使用。

骑乘漂移

骑乘漂移会让牙猎犬在短暂的侧移蓄力后,进行一次短时间的高速冲刺,比起不同的骑乘冲刺来说移动速度更快。

骑乘攻击

骑乘牙猎犬时可以让牙猎犬发动攻击,牙猎犬的伤害并不高,但在割草找鬼火鸟,或者是狩猎小型怪物时,骑乘攻击是非常好用的。

以上就是这次怪物猎人崛起牙猎犬的详细内容,更多怪物猎人rise的内容,请继续关注18183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