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提前发货《怪物猎人:崛起》 部分内容遭剧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1-03-18 09:51:22

《怪物猎人:崛起》即将在3月26日登陆switch平台,一般在临近发售的时候,发行商们会提前备货,不过也有一些零售商不讲武德,会提前“偷跑”开售,《怪物猎人:崛起》也不例外。

亚马逊提前发货《怪物猎人:崛起》 部分内容遭剧透

据外媒PCGAMER报道,《怪物猎人:崛起》距离正式发售还有10天就遭到了偷跑,亚马逊提前发货了部分实体版,网络上也有许多人在分享偷跑的《怪物猎人:崛起》实机画面、剧情以及怪物等内容,如果玩家不想被剧透,最近还是尽量不去关注《怪物猎人:崛起》的偷跑信息。

在游戏官方Reddit论坛发布公告宣布所有发布了偷跑的《怪物猎人:崛起》正式版内容的贴子都会被删除,并表示:“亚马逊搞砸了,提前发货了一些《怪物猎人:崛起》的实体版,请每个人都把事情变得轻松一点并把你的帖子和想分享的内容保留到26号,贴上‘首周剧透’的标签再去发布它们。”

希望已经拿到游戏的玩家,不要再剧透了。

《怪物猎人:崛起》将于3月26日正式登陆Switch,并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推出PC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